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一些話小心說 讓戀愛更通暢

俗話說禍從口出,戀人之間雖然應該以誠相待,但坦誠的也別太過了。一些實話毫不保留的脫口而出,經常會給彼此帶去不必要麻煩,造成各種誤會源泉喲。來看看這些話到底為什麼不能說。

1、“你發現我今天有什麼不一樣嗎?”
也許你認為這句話沒什麼,但這句話卻對男人帶去了潛在危險。到底是什麼不一樣了呢,是髮型?服裝?還是在愛情方面做出了什麼新鮮嘗試呢?男人是很粗心的,難以發現女人身上細微變化,面對這種詢問他們會表現的很不安,甚至心生怨氣。

2、“別多想了,他只是前男友而已。”
雖然這句話這麼說,你也表現的很真誠,他們真的會信以為真嗎?對於一個男人來說,他的女友的前男友們總是個潛在的危險。男人會聯想到,如果他真的是前男友,為什麼還會出現在你周圍呢?為什麼你們之間還有聯繫?他心理會很不舒服。

3、“這種小病不會傳染的。”
相信沒有幾個男人願意得病喲,就算是流感也是。一旦他們知道你得了什麼病,會馬上在網上搜索這種病到底怎麼回事,是否對自己傳染等等,如何傳播等。只要他們知道了該病傳染,就會惟恐躲避不及,更不要說來照顧你了。

4、“我們需要坐下來談談。”
對於女人來說,很多時候希望能夠跟心愛的人在一起聊天、談心、交流,而當你對男人說這句話的時候,儼然如同鳴起的警鈴,讓他們進賬。他們會猜想你是不是想要跟他分手?是不是外面有人了?當你說起無關痛癢的家常時,他們才放鬆下來。

5、“我一直在想……”
不論你對面站著的是什麼樣的男人,聽到這句話,總會起一身雞皮疙瘩的,可能你說的話題不是他們最擔心的,但多數時候男人們不會認真考慮你說的是什麼,還會心不在焉。當你在不切實際的幻想時,男人的表情定會很困頓、心煩意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