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公開男人結婚真相


男人想什麼時候結婚?
男人想你什麼時候結婚?
男人為什麼要結婚?
男人認為你為什麼要結婚?
最佳結婚年齡
他:大多數人都有人生規劃,男人尤其如此。41%的男人認為應該在29-30歲討老婆,過了40歲再結婚是不明智的,因為太老;而在20歲就進入“圍城”則更是愚蠢的,因為從20歲到35歲的男人中沒有一個贊成年紀小小就娶妻生子,功未成、事未就,結什麼婚呀!這不是害人害已嗎?
你:男人們認為女人應該在25-26歲時就及時嫁掉,至少有一半的男人持此種觀點。當然,男人們這麼認為,女人們再年輕些結婚也不妨事,只是若你年過30還是小姑獨處,
那情況就大大不妙了,因為200個男人裡只有1個會娶你,而且調查顯示,愈是年紀大、收入高、學歷高、職位高的所謂成熟男性愈是不能容忍30歲的女人再談婚論嫁,我們原以為這種男人看人看事會更寬容些,由此看來真是大錯而特錯!其實看似完美的成熟男性心底裡對女性的要求更苛刻。
是不是有點失望?但這就是真相。
結婚的首要條件
他:想要結婚嗎?
38.7%的男人是先有了經濟基礎再談,38.2%的男人則認為要有所經歷之後才可結婚,而不低於1/3的男人還是把有無事業基礎擺在結婚的前頭。
收入在5000元以上的男人有一半人認為結婚的唯一理由是自己成熟了。是啊!歷盡人間春色之後,結婚就成為鑽石王老五們逃離紛紛擾擾情場的最好藉口了。
總不能永遠玩下去吧?
你:未婚男人和已婚男人在對待這件事上態度是迥然不同的,已婚男人認為如果再選一次的話,他們寧願天真一點的女孩子,這也許是基於他們現在的老婆太難對付吧!而且越老的男人越喜歡天真無邪的小女人,反而年輕的男人會喜歡成熟一些的女人,而且未婚男人更想呵護對方,更有責任感,而在經歷了婚姻之後,已婚男人的責任感會迅速降低,調查顯示,其實與一個未婚男人在一起比與一個已婚男人安全8倍。
在男人的心裡,其實對女人結婚的要求還挺多,比如這女人要成熟、有工作經驗、兩人無代溝、早點生小孩子、青春、有責任感,受過高等教育……千奇百怪,
不一而足。但至少有一點他們是比較陣線一致,就是強烈反對女人為嫁個有錢老公而結婚。可他們恰恰忘記了,正是他們認為男人應該在有錢之後才結婚。
34.4%的男人認為女人適合結婚的首要條件是見多識廣、有情趣。在漫長而枯燥的婚姻生活裡,擁有一個情趣盎然的妻子當然是一件最妙不過的事情了1此外1/5的男性認為女人結婚時最好有經濟基礎,而且1/10的男性認為女人結婚時最好有事業基礎,至於美貌、身材其實男人倒不是那麼重視,當然也有高達7.2%的男人認為身體建壯、生育條件好是女人結婚的必備條件,誰說傳宗接代的思想已過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