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離婚了就別來氣我


離婚後遺症就像手癬,表面看沒什麼,細摸就發現許多小疙瘩。
對於一個30歲的女人來說,離婚不是一件好玩的事。我是一個簡單的女人,處理事情喜歡乾脆俐落,但去掉離婚的後遺症卻著實讓我費了不少時間。
離婚後遺症就像手癬,表面看沒什麼,細摸就發現許多小疙瘩。這些小疙瘩遇到刺激就發紅、發癢,而分手後的賭氣遊戲無疑是各種刺激中最強有力的一種。
最有“殺傷力”的一次遊戲發生在我的住所前。那是一個溫暖的午後,他來電話說 要回來取搬走時落下的東西,我說你來吧。過了半小時,
我無意中往窗外瞥了一眼(我住在一層),天,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已經到了,不是一個人。那個顯然對他充滿熱情的年輕女子正拉著他在我的窗前散步!
我把他的東西扔在門外,狠命地把窗簾拉了個嚴嚴實實。
我感到胸口的妒火在燃燒,他過上了新生活而我仍然孤身一人,他居然還到我的門口來炫耀!
人有時挺奇怪的,兩個人打得不可開交或者都懶得吵架時,巴不得趕快離得遠遠的,可終於離了,卻總找藉口想見面。在一個明知道對方要參加的聚會上,他穿著那條我最受不了的褲子來了。那是一條肥大的褲子,肥大得幾乎像女人的裙子。從週一到週末他就穿著那條兜風褲出出進進,我非常反感。我認為他穿著它是為了欺負我。
現在好了,他大搖大擺地穿著它在朋友中間穿梭往返,顯得非常快活。我覺得這明擺著是在晃我的 眼,不知為什麼,我忽然為來之前沒去把頭髮收拾收拾感到非常惱火。
像別的遊戲一樣,賭氣遊戲玩得多了,也就不那麼刺激了。現在,一想起他穿著那條肥褲子時活靈活現的樣子,我的憤怒就消了一大半。我也由此開始懷著寬容之心來看待這些賭氣遊戲。婚姻給人帶來的影響是強烈的,以至於離了婚對從前的配偶仍有某種需要,有時是為了表達憤怒,有時是為了討還舊賬。
男人是懦弱的,像個孩子,為了讓曾經拋棄他的我感到惋惜,他想方設法地表現他的得意。上個星期,我得知他出去度假了,
而且走之前剛領到一筆數目不小的獎金,我於是立即行動,取錢訂機票,準備比他飛得更遠。可昨天我把機票退了,我不想跟他玩下去了。我決定拿這些錢去買一張美容卡,再辦一張游泳卡。
我打算重新做人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