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人別輕易拿婚姻當作賭注

我跟前男友戀愛到一年半左右的時候分手了。當時他正處於事業低谷時期,股票賠了很多錢,而他又是個事業心很強的人,加之戀愛期間,他也有對我的不滿,所以一直還沒有跟我結婚的打算。但我能感覺出他對我還是有感情的。

?

?後來年齡大了,我便開始相親,這期間他也相過親,後來我相中了一個比較滿意的物件,在等待和絕望中跟現在的老公結婚了。婚後生活還算是比較踏實,老公對我挺好的,也很在乎我。

到現在結婚四個月了,我卻開始後悔,為什麼當初這樣就嫁了?!

最近,前男友也開始準備有結婚的打算了,他說家裡給他介紹了一個物件,他們在互相瞭解中。我就想,如果當初繼續跟他相處下去,可能他現在考慮的結婚物件就是我了。

我問他,如果我離婚了他還會不會娶我?

他只說“還是做朋友吧”,還說以前是真的愛我的。

我現在很困惑,

現在他和那女的可能還沒有什麼感情,我值得放棄自己的婚姻去賭一把嗎?

——讀者來信

?蘇芩回復:

確實,在婚姻問題上,女人都有點“賭癮”。

但是,目前你的狀況,卻讓我們看不到任何可賭的理由。

“如果我離婚了你還會娶我嗎?”

他說:“還是做朋友吧。”

這就已經是很明確的拒絕了,

你還奢望什麼呢?

至於還說“以前我是真的愛你”,這句話讓你意亂神迷,但說這話的出發點大概有二:其一,相戀一年半,任誰都不可能沒有點真愛,這是實話;其二,他選擇在拒絕你之後說“曾經真的愛過你”,也是為了顧及你的顏面,但凡有點風度的男人,是會自覺的去考慮女人的尊嚴的。

說到底,你這話不該問。想想看:曾經,你一單身姑娘、他的正牌女友,他尚且沒想到過跟你結婚。現如今,你是一已婚少婦、離婚再嫁,他就能全心給你婚姻了?

信中,你含晦的說“戀愛期間,他對我也有不滿”,我不知道他的這個“不滿”到底是什麼,但通常來講,一個男人在事業失敗的時候,是最需要女人扶持的時候,男人最絕望的境地是失財又失戀,

而你們選擇在這個時候分開,不論是誰先提的分手、不論因什麼理由分手,都足見你們的戀愛中是有問題的。

不必糾結,嫁了,就對了。再耗下去,你能改變的,也不過是讓自己的年齡再變老一些罷了,其他的,不會有太大差別。

女人總覺得,男人的心,需要感化,功夫深,才能鐵杵成針。

其實不然,一個女人,用了一年半的時間還沒能讓一個男人下定娶他的決心,基本上意味著,她與他的婚姻無緣了。男人即便風流,但對哪個女人可以娶回家,是會早有打算的。

既然有疼你、重視你的老公,好好回家過日子吧。把心放在一個無望的男人身上,這樣的賭注,一定會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