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從女人面相看出婚姻運


每個女人都很關心自己未來的夫妻婚姻如何,其實從八卦面相學中來看,有一些蹤跡可循。在相面學中,有一個地方叫“妻妾宮”。

這是指如圖,在眼角側邊的一塊地方。也有人稱之為“奸門”,看一個人的異性緣或者婚姻運可以從這裡判斷。這也是看愛情運的主要判斷部位。

女人的妻妾宮部位如果沒有肉,形成凹陷,在加上氣色不佳,色澤較暗,又市場烏暗的話,表示自己身邊的丈夫會對自己不好。比如說結婚多年也得不到丈夫的呵護和寵愛。

假若這個地方還有黑痣的話,便是犯了y.d的大忌了。根據命理可以說這類女人x.y強且愛玩弄男性,結婚後非常容易背著丈夫偷漢子。但是面相上黑痣並不會對人的命運產生大的影響,所以要判斷一個女人有沒有y.d的傾向的話,還要結合眼相最佳。如果女人的眼相面帶桃花,而此處又有痣,那就真的有y.d的傾向了。拍拖的話也會喜新厭舊,頻換男友。

人的桃花運也和妻妾宮有關係。如果妻妾宮深陷而且紋路多,這樣容易招爛桃花,婚姻也容易發生問題。妻妾宮並不是不會發生改變的,一個人戀愛後或者有了婚姻之後,有些人的妻妾宮變得豐厚,異性緣大增。

當然,一個人的命理,不能單從一個部位去判斷,畢竟人本身就是一個複雜的高級生靈,還要人體本來就是整體的存在。要是妻妾宮不理想也不用著急,先看看自己喝異性相處的關係和互相的命理如何。還有可以進行調理和祛除的方法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