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情人節脫單攻略:謹記5步不再做單身剩女

1. 尋找獵物的最佳場合,參加座談會、聚會等等

大家以為座談會很枯燥,都不願參加,其實座談會是最好的“獵豔”場所。這類場合出現的男生,

並沒有尋找另一半的心理設定,最能自然的交朋友。建議提早到會場後,先仔細搜尋看似否有適合人選,接著不經意將包包放在他旁邊座位上、占完位子離開去廁所,直到快開始前、再匆匆趕回座位,能引起對方注意,同時又不像刻意有挑過。

==> 加分指點:選擇創業型座談會,會參加的男生大多對事業有拼勁,有上進的特質,個性也會比較主動。

2. 從“筆記”開啟話題

坐一起卻未必會攀談,建議像是座談會,可從筆記開啟話題,例如:“我剛剛有個地方沒抄到,可以借我看一下嗎?”高招一點,找機會一起拍照,之後藉故要傳照片“我可以加你微信嗎?”。

3. 要到微信之後可主動聯絡,頻率1周1次

身為新時代女性,要到聯絡方式當然可主動出擊,用生活話題像是食物或酒,拍張照傳給對方當開場,搭配“今天吃/喝到這個真不賴!”如果對方回復你的話當然成功一半,如果沒回也不要氣餒,下禮拜再傳一次(絕對不要太密集,讓男生覺得佔優勢。)連續三個禮拜都沒有回應,就可以放棄,

再找新目標。

==> 加分指點:開始聊天後,要謹記“秒讀晚回”,太快急著回應,同樣讓男生不珍惜。

舉例:早上收到的簡訊可以立刻讀,但直到下午再回復就好。不過這種方法偶爾一次就好了,每次都遲回復的話反而會讓對方覺得你沒心意。

4. 出席派對的必勝4步

歲末年初有許多派對是認識物件的好時機,看到目標,對上眼那一剎那注視3秒,(千萬不可飄走,會讓對方覺得你沒興趣),接著眼神慢慢往下看再往上,據說這有羞澀印象很加分。兩步驟都不要忘了搭配笑容,如果還沒反應,第三步是放棄注視,在男生所處的3-5公尺範圍內,做些其他事,如點酒或跟朋友寒暄,最後一步,跟其他異性聊得開心,這四招做足,如果對方有興趣,一定會主動來攀談。

5. 紅妝容和打扮最招桃花

比起短劉海、民族風、小碎花,“紅眼妝”、“紅唇”、“小禮服”、“大波浪”對男生來說都是看得懂的潮流,也具有吸引力,參加派對時不妨試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