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光棍節怎麼表白脫單攻略 最佳談戀愛技巧不費吹灰之力

1、要表白,首先要知道對方男生的手機號碼,如果你是勇敢型的妹子,委婉一點,大條短信:“認識你很高興,今天和你聊的很開心。

”約會的地點記得要因人而異。不要太考慮自己喜歡哪個。無論是清吧,酒吧還是迪吧,都要看對方的性格而定。不過最好要找自己熟悉的地方。

2、在赴約會了之前,悉心打扮一番一定是很重要的,妝容上不要太過濃妝淡抹,自然一點的妝容,穿著也可以隨性簡約一些,約完會回家之後可千萬別忘記了發個短信:我已安全到家,今天玩的很開心,晚安。這是女孩子骨子裡的溫柔,一定要體現出來。可以的話,建議試試你還可以發搞笑的短信給他,比如:我有一個要求:請我吃飯。我希望你能滿足我。否則我就把你的手機號寫在牆上,前邊再加兩個字:辦證。

3、女孩子是因為可愛而魅力,本身男生對於可愛的女生沒有抵抗力,所以適當的發揮一下沒問題。

當如果過於裝可愛,反而會引起反感。在之後的交往當中,早上起床的時候,發個短信給他吧:可以在他有事情的時候發短信叫他起床,有些男生很喜歡賴床。而叫人起床的時候記得言語不要太生硬,這樣才能將可愛和體貼之氣盡顯。

4、短信與電話不同,因為短信能說出很多不易從口中說話的溫暖話語,這也是很多情侶喜歡都非常喜歡的方式。如果你發現這一系列短信之後,他對你的感覺都不厭煩,很快回復你短信且不是寥寥數語回復的時候,那麼你離成功也就更近了一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