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幽默搞笑

新偷菜好男人十大標準

第一,尊重你的選擇


他尊重所有女性在農場方面作出的各種選擇,你種蘿蔔,他就偷蘿蔔;你種青菜,他就偷青菜。他不會對你在農場上的勞動成果有半句怨言,只會支持你繼續發展種菜方面的專長。


第二,噓寒問暖,關愛體貼

你家農場有雜草,他立馬除草;你家作物有害蟲,他立馬除蟲;你家田地乾旱,他立馬澆灌;你家作物成熟,二話不說就來摘取。反正,只要你周邊有點風吹草動,不用你喊一聲,他都會馬不停蹄的出現在你面前,那叫速度。


第三,有誠意的追求

你家的狗很凶,三番四次咬破他的褲角,

讓他狼狽的逃離現場。可他從來沒有為此而放棄對你家作物的追求,每次趁你家狗狗不注意,就偷偷溜進你家農場,與你“偷”下相會。此種精神甚比大禹治水“三過家門而不入”還有誠意。


第四,胸襟開闊,寬容忍

讓他常常因為想進你家農場,而跟你家狗發生爭執。通常都是他最先讓步,雖心有不甘,但還是主動認錯,從口袋裡摸出金幣給你家狗狗,以作補償。這叫愛屋及屋,你喜歡寵物,他就善待你的寵物。

第五,不會因為朋友而忽略你

他有自己的偷菜社交圈子,但他不會忙於跟這些偷菜友打交道,而忘記你的存在。每當你的菜熟了,他定是第一時間趕到。心裡有你,證明這個男人對你愛之深。

第六,肯吃苦奮鬥


起早貪黑,辛勤勞作。

有時一天只睡五小時,眼睛死盯螢幕不放,只為壯大偷菜事業而艱苦奮鬥。現代男人都崇尚白領生活,這種肯吃苦“下地種菜”的男人少之又少,定是家庭好煮男。

第七,有經濟頭腦


計算時間偷菜,計算別人的菜什麼時候熟,計算如何不讓別人摘到他的菜。摘菜、偷菜的時間算的賊清晰,統計學不錯,好比金算盤,說不定將來能當半個經濟學家。

第八,有耐心,對你掛念有佳


算准你家菜熟的時間,一到點就來你家找菜偷。哪怕是淩晨二點,都會從床上摸黑滾爬起來,打開電腦,與你面對面。對你的這份掛念,源於他的偷菜耐心。 
第九,有自己的愛好


堅持自己的偷菜志向,以偷菜為光榮,風吹雨打雷不動,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這叫信念。

第十,你的家人朋友都欣賞他

長輩們偷菜無敵,閱偷者無數,眼睛自然比你亮。像他這種家“菜”萬貫,又起早貪黑,深夜勞作,不怕狗咬,只為偷得芳顏一熟。是現代難得的好男人,值得閨女託付終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