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幽默搞笑

想要搞笑還是需要功底的

1、老爸講他年輕時候的風光事兒,說他們幾個兄弟夥去一去收費公園玩(當時很多都收費的),只買了一張票,排隊進去時,檢票的問:票呢?他們都指了指後面說票在後面那位手上呢……到了最後一個,檢票的問,你怎麼只有一張票,前面那幾個人的票呢?他說了一句讓檢票員吐血的話:擦,老子又不認識他們……

2、我這人最老實了,婚禮當天,我對新娘是百分之一百的滿意,畢竟那天是她最美的一天,但是當司儀問:“新郎,你是否願意娶新娘為妻”的時候,我猶豫了一下,最終還是保持了沉默。 畢竟,我只是個伴郎。

3、都是考英語鬧的,學校集體體檢時,一女同事不love.heima.com相信醫生的聽力檢查報告,醫生保證說一定沒問題,結果她居然這樣問道:“那我為什麼聽不清外國人說英語?”

4、和老媽QQ聊天,老媽問:“閨女,你想晚上回家吃啥?”剛好有事,我就簡單回了個“==”(意思是“等等”),晚上回家,老媽居然煮了一大鍋麵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