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技巧 教你4招試探他心思


男人與女人如何相愛,有些時候男人與女人相處時,女人根本不知道這個男人是否是真的喜歡自己,對自己是否是真心的?所以女人總愛胡思亂想,

女人多麼想知道這個男人的真心,所以小編總結了四個方法來試探他的心思。

第1招:反其道而行

我們都知道越容易得到的東西越不會珍惜,人也是一樣的,當一個男人很快就把你弄到手了,那這個男人對你的熱情肯定不會有好久,所以說女人在適時的消失,對對方若即若離一些,讓自己保持神秘感。

第2招:充分展現女人溫柔天性

溫柔可是女人的天性,一個女人對一個男人溫柔那肯定是愛了,當做一個男人能接受你的溫柔那說明也是愛你的,要不然男人吃飽了沒事要你的溫柔幹嘛,所以看看他能不能受得了你對他的好,如果能接受說明他對你是喜歡了。

第3招:充分展現女人冷漠天性

這一個剛好跟上面的方法是相反的,一個男人喜歡一個女人,肯定是希望這個女人對自己好,因為這樣表明這個女人是愛自己的,所以我們就反方面來試探一下,如果他受得了你對他的冷說明他對你沒意思,因為他不在乎你的態度嘛。

第4招:直接坦白地

前面這些方法都是含蓄的,最後一招就是直接來,當然這個話不是一般的女人說得出口的,畢竟這需要相當的勇氣和臉皮,因為得到否定的答案那多尷尬啊,所以你自認為勇氣可以,臉皮夠厚,那就直接問他是不是喜歡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