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老婆 你缺點太多 但我還愛你


談戀愛時,你說你不嫌我窮,你看中的是我的才華;結婚以後,你成天抱怨我窮,說才華頂個屁用。
談時,你說我的眼睛深沉、迷人;結婚以後,你說我除了眼睛,全身上下沒有一點可取的地方。
談戀愛時,你情意綿綿地在我耳邊說:要相伴一生一世;結婚以後,你擰著我的耳朵惡狠狠地說:早晚把你廢了!
談戀愛時,我陪你逛商場,你給我買了一套昂貴的西服,順便給自己買了一個廉價的胸罩;結婚以後,我陪你逛商場,你給自己買了一套昂貴的裙子,順便給我買了一條廉價的褲頭。
談戀愛時,你說咱不要孩子,
就兩個人開開心心過到老多好;結婚以後你說,要不是看在孩子的份上,你早就跟我分道揚鑣了。
談戀愛時,我寫的東西你篇篇必讀,幾乎能背下來;結婚以後,我寫的東西你根本不屑一顧,只顧關心我的稿費來了多少。
你長得不怎麼漂亮,我總說你長得漂亮;我長得不怎麼難看,你總說我長得難看。
我買300多塊的衣服給你,騙你說才100塊;你買50塊的手錶給我,騙我說300多塊呢!
家裡有一個蘋果,我留給你吃;家裡有兩個蘋果,大的給你吃;家裡有很多蘋果,快爛的都歸我吃。
同吃一條魚,魚頭和魚身你吃,魚尾和魚湯歸我。
公車上你的錢包被人掏了,你說破財免災,沒什麼大不了的;在家裡我一雙襪子找不著了,你說我缺心眼兒,不會守家過日子。

上街時你昂首挺胸,賣弄風情,對帥哥評頭論足;我只看了一個“美媚”一眼,你就說我是個大色狼。
咱倆吵架,每次都是我向你賠禮道歉,因為你從來沒有錯的時候。
天天都是我刷碗,你說男人不能養成懶惰的習慣,還特意給我買了一個圍裙;你偶爾涮一次碗,就興師動眾滴買回一瓶護手霜,說女人必須保養好自己。
暫時就想到這些,寫下它們,是想告訴你這樣一個事實:雖然你有這麼多小毛病,儘管你並不完美,但是,在我的心中,你依然是最美;在我的生命裡,你依然是我的最愛。
老婆,我愛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