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無奈 老公缺點太多我選擇出軌

我是一個80後的獨生女孩,小時候跟爸爸的感情非常好,那時候媽媽的工作非常忙。我是爸爸一手拉扯大的。就這樣我傳承了他的很多優良品質,

寬容,內秀,穩重。

就這樣我長大了,長成了一個別人眼中,美麗文靜溫文爾雅的女孩。工作以後順利的結婚了,並有了一個可愛的兒子。

現在的老公是經過相親認識的,感情不是很深。當時願意嫁給他是感覺他對我很好。但並沒有發現在自己有多愛。我以為找一個愛我多過我愛的人應該會很幸福。結果我卻錯了,婚後的磨合讓我看到了他的很多缺點。小心眼,話多、不思進取等等。

尤其是在父親去世以後,他的表現與生活中的點滴讓我深深明白他不是我可以依靠的人。別的不說至少在思想上是不能夠的。因怕母親孤單,現在我把她接過來一起住。很多的摩擦與問題常常讓我覺得很壓抑。無人理解無人傾訴。

大事小事都要自己感覺人活在世上好累好累。就這樣身邊的一位異性朋友對我投來了好感。他是一個和我性格相似的人,與他相處讓我有了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深深依戀。就這樣我的情感天平傾斜了。

他也是一位已婚人士,並且有一個可愛的兒子。

他的妻子曾是我的中學同學。不知不覺中我們走到了一起。但是是很隱蔽的。我們都是很低調的人。我曾問他世間沒有不透風的牆,如果有一天東窗事發了怎麼辦?他的回答卻很出乎我的意料。他說到出事的那天就是我們可以在一起的一天。

我呢??猶豫矛盾卻又不舍。我還沒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如果發生的一切。在心靈上我覺得他是我的依靠。在現實生活中理智又告訴我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現在的我與父親眼中那個懂事聽話的女兒已背道而馳。我有點無顏更多的是無奈。不知道現在我的應該怎麼辦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