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我的傷痕你看不見


沫沫,你是個好女孩!這一點我從來沒有否認過,哪怕你傷我最深的時候!

當我對你寫下這些塵封記憶的往事時,你在哪裡?還在那個美麗河絆環繞的奇石之都嗎?還在那個讓你摯愛傷神的男人身邊嗎?每次想你,

總會勾起從前,勾起絲絲痛楚……

我想,上輩子一定是我欠了你的債,今生註定要慢慢的還,如果不是的話,怎麼隔著幾年的光景,隔著千山萬水,我依然眷戀牽掛著你。一定是的!還記得你第一次來到我的店裡嗎?那時已經是晚上11點,我們都已經關門關到一半了,你拿著一瓶洗髮水急匆匆的走了進來,略帶著一點疲憊的歉意對我們說“不好意思,可不可以幫我洗個頭呢?”其實這些事情是不需要我做的,那時候忙了一整天的我竟然搶過小工阿文手裡的毛巾主動的幫你洗頭。有些東西真是鬼迷心竅,連科學都無法介紹。我喜歡看你閉著眼睛享受著泡沫來回的穿梭,

喜歡看你長長的眼眨毛,還有你薄薄性☆禁☆感的嘴唇,而傻瓜似的我,早已過了那個容易思春的年紀,怎麼還是中了你的“毒”,被你迷住。我不知道對你是不是一見鍾情,但一定是相見恨晚。而你,卻沒有一絲絲的在意過我。後來,我知道,那一晚你長髮飄飄的去車站接你愛的他。當他把你摟在懷裡,那洗髮水的清香飄過他鼻尖的時候,是否會多留戀你一分。而我,如果能有那個榮幸,我寧願少活20年來擁抱那短短的幾秒,可惜你半點溫存都未曾給過我,偶爾對你有些幻想我都覺得自己是下流的。

他愛你嗎?我問過自己,也問過你。你卻從來沒有正面回答過我,總是用略帶憂鬱的眼神沉默,沉默著。我心疼你,

沫沫,你知道嗎?從你眼裡含著霧水的那一刻,我心裡千般的疼痛。那一滴滴的清淚滑落過你細嫩的臉頰時,我多想一滴滴的吻幹它。可我知道那是非分之想,你心裡想著的愛著你的是你的他,我是什麼?不過是你一個讓你覺得“溫暖”的普通朋友。你對我說出“溫暖”這個詞的時候其實我心裡已經很滿足了,真的,我滿足了!我還記得你曾經對我開玩笑的說過,我們一定是修煉了500年的狐狸,所以只能同船渡。我問過你,為什麼不是白蛇呢?你說狐狸可愛一點。我親愛的沫沫,你何止天真,何止可愛,你一定還有那無休止的純情在纏繞著那個你想用生命去保護的男人。他究竟修煉了幾千年,竟然何得何能?

我只是你生命裡的一個匆匆過客,

終究會被你遺忘在心靈的某個角落,偶爾你憶起我時,想必已是灰跡班班!傻沫沫,其實你知道的,他不愛你。他貪戀的是你的青春,你的身體,還有你對他純真的愛情。其實你還知道的,我愛你,愛你的聰慧,愛你的無暇,愛你對的忠誠和專一。我們都是笨蛋,在一個旋轉門裡轉來轉去,卻不捨得走出來。我們都不是一條食物鏈啊,為什麼你愛他,他不愛你,而我愛你,你卻不愛我。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情,從來都是不公平的!

你對我說過很多你們之間的事。他的花心,用情不專,你甚至強迫自己原諒和遺忘你對他的“捉姦在床”。他的自私和冷漠,需要你的時候那麼的急迫。你需要他的時候他的種種推脫的藉口。他理所當然的享受著你對他的好,

卻不肯用心的付出一點。我知道他是個情場老手,拿住了你的致命穴位,知道你離不開他,才敢那樣的放肆。

你一定很傷心難過了,所以才會半夜了還打電話給我,雖然電話裡的你沒有哭泣,我卻知道你內心在默默流著眼淚。從認識你開始,我的電話就從來沒有關機過,哪怕還有兩格電池我都會急忙的去充電,我怕你在找我的時候找不見,我怕你孤獨寂寞找不到人說話,我還怕你難過,我還怕自己有一天會飛來橫禍的死去,那樣的話,你的痛苦誰來替你分擔,誰來整夜整夜的陪你在河邊靜坐直到天明,誰來擦乾你傷心的淚水……

有時候我也會恨你,但只是一點點。我恨你明明知道我愛你還這樣折磨我,

還讓我心痛。想起你,我徹夜難眠,心如刀割,你知道嗎?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只是你太脆弱了,太難過了才會來打攪我,不然你不會的,對嗎?沫沫。你是那麼的善良,那麼的寬容,那麼的溫婉,那個該千刀萬剮的男人一定是沒有心肝的,不然怎麼捨得讓你那樣難過,那樣心酸。

我好累,好累。所以 才選擇離開,也許還有絕望,絕望於你不會對我產生一點感情我才走的。我承認我也自私,一年多了,我身心俱裂,我真的不能再這樣的生活了,再這樣下去,我怕自己會發瘋!

對不起了,沫沫!我想你,依然牽掛著你,只是遠方的你,現在過得還好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