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你看不到,我的心酸

陽光,透過窗簾的縫隙,灼熱的映照在乾燥的臉龐上,那緩緩上升的熱度,喚醒了我因為夜留下的憂傷。拉開窗簾,太陽已經高高的掛起,外面的世界早已被陽光曬的滾燙,散發出的熱浪任憑它撲面而來,就這樣,靜靜的佇立在陽光下。不知為何,在陽光的照射下,我竟然感覺到了一種久別的溫暖,或許是很久沒有感受過陽光;又或者是當初原本就有過這樣的溫暖,可它在多年前已經消失了。如今景依舊,奈何人已非。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快樂好像被剝離的漸漸遠去,那縈繞身旁的憂傷,早已侵蝕了整個身心。

茫然的我,頹廢的躲在角落裏,等待著被黑暗淹沒。不是我無力掙扎,只是我不想再掙扎了。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的情緒特別低落,總是會忍不住想起曾經,有時候會想到,如果當初我們把戀愛進行的慢一點,如今是否會是不一樣的結果?可惜的是,這世界上不存在如果,那些所謂的如果,也都是自欺欺人的安慰罷了。

愛上一個人是在不經意的瞬間,然而愛上的那一刻,就註定要承受綿長的痛苦。那存在記憶裏的身影,總是在往後的歲月裏揮之不去;即使已經漸漸的模糊,卻還是會偶然的心酸。

把所有的情感賦予平平仄仄的字間,敘寫了一篇又一篇的詩歌,每篇都心痛的在哽咽。你不會知道,那些簡單的文字裏,

承載了我多少的無奈與心酸;你更不可能知道,那些文字裏的描繪,需要我多少淚水的澆灌才變得生動。這些,你永遠都不會知道。

我不後悔愛過你,只是後悔愛的那麼深。我也不記恨曾經的一切,只恨自己都過去了這麼久,還是把你放在心裏。

點一首寂寞的歌曲,聽著那憂傷的曲調,感受著那深入骨髓的悲傷。淚水悄然的劃過臉龐,看著那落在文字間的淚滴,突然想到了一句話:你看到了我發表的文章,卻看不見我寫時的心酸。

 迷茫的我

不是無力掙紮,只是我不想再掙紮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