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女孩與髮夾的故事

故事概要:
一個女孩喜歡上同院裡的一個男孩,而男孩難以忘懷女孩小時的狼狽樣,難以抱以愛心。一日,兩人同去看演唱會,男孩深為臺上女歌星的美貌傾倒,女孩問:“你看什麼看得如此入迷?”男孩答:“那位歌星的髮夾真漂亮!”後來,女孩 在商場裡看到了同樣的髮夾,但是價格不菲。女孩憂鬱再三,想起男孩看女歌手時的癡迷樣還是狠下心決定買一個。但是錢沒帶夠,於是交了定金,下回補齊錢才取貨。女孩後來又去了商場交錢,補齊了髮夾的錢。就很神氣的回家了,邊走邊想:我帶了美麗的髮夾,該多好看那!,

象那日演唱會的歌星一樣!那男孩該喜歡我了……女孩越想越美,很高興的回家了,一路上有很高的回頭率。進了大院,見到男孩也在與人聊天,抬頭見了女孩,很驚豔的樣子。女孩更得意了。後來,女孩發現自己頭上的髮夾沒了,女孩很焦急,沿途找回去,一直找到商場裡,原來,髮夾女孩忘了拿走。

分析:
自信的力量能吸引人、征服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