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人要懂得的10個男人定律


女人要懂得的10個男人定律

1、男人不要愛,只要懂;女人不要懂,只要愛。

男人是用來懂,不是用來愛的,給他50%的愛就夠了。他大男子主義發作時,

你知道給他面子;他脆弱時,你拉拉他的手。百分百愛他?別犯傻!結果就是要麼把他嚇跑,要麼把自己逼瘋。

2、男人這個產品的功能是解決問題,不是傾聽。

男女思維方式不同,遇到問題和壓力,男人注重解決方法,女人注重向人傾訴。他給你解決方案,就是在表達愛意。SO,遇到問題,問男人怎麼辦,找女人傾訴。你總不能用吸塵器去釣魚吧?

3、如果他看起來不太愛你,就是真的不愛你。

等了一天、三天、一周,他還是沒出現,於是你給他不找你找了N多理由:電話丟了、壞了,出差到沒有信號的山洞了。醒醒吧菇涼,你是在自己騙自己啊!

4、愛你的男人在你面前玩沉默,不愛你的男人連沉默都不給你。

“在一起還玩沉默?擺明瞭是不愛嘛!”表任性啊小公舉,

男人沉默可能是他遇到麻煩了,需要安靜地思考。這個時候吵你不和我說話是不是不愛我了一類的架就是自尋死路,找點自己喜歡的事情做做就OK啦,很快他就會找你的。

5、別責怪他玩遊戲認真,陪他玩。

你造嗎?男人對於女人能不能跟自己玩到一起去,比對自己事業有幫助更看重。所以,要是他喜歡某項遊戲,你不責怪他太投入,而是表現得興致勃勃,他就會把你納入到能玩到一起去的那類人,愛S你。

6、永遠不要找男人談判,有些事不是相愛就能談明白。

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大家語言不通,尤其在兩個人都來大姨媽的時候,根本談不明白。你這兒剛一句今天我特別難過,他一句難道怪我嗎?不怪你怪誰呢?不談崩才怪。

最後誰受傷?

7、除非他瞎了,否則永遠是視覺動物。

他說自己對外表不看重,你永遠是最美的。鬼話!男人除非瞎了,否則永遠愛美女,走在街上他絕對會看長腿美女而非買菜大媽。所以,如果你要是放棄了對美的追求,男人就會放棄對愛的追求,好殘酷有木有。

8、沒有男人不想結婚,他只是不想和你結婚。

對社會權欲動物男人而言,從來就沒有“結婚還是不結婚”的問題,只有“和誰結”的問題。如果他遲遲不表態,千萬別糾結自己哪裡不好,問題在他。話說回來,連結婚的誠意都沒有的男人,你玩玩就算了,OK?

9、給壞男人機會等於自尋死路。

有些事情可以原諒:腳臭,做菜放多了鹽,忘記給你買禮物。有些事情不能原諒:一再蓄意出軌,

漠視你的感受,踐踏你的自尊。一再給壞男人機會,只會放大他們的胃口。所以,讓無恥傷害你的男人滾粗去。

10、分手了就別回頭,舊情人只是他的一包速食麵。

喂喂,他都做出了最利於他的選擇了不是嗎?你對他的意義,已經變成了一包速食麵,如果你願意,他哪天餓了,把你一泡,吃掉,解決一下問題,但絕!對!不!會!留!戀!所以別再幻想了!如果真的放不下,不如寫出來他不愛你的地方,然後去改善它們。當你變得越發完美滴時候,你恐怕早已忘了自己的初衷,還有——他的那張臭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