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他還愛你嗎?4細節驗證

1、不是每天都和你聯繫

他不會天天和你聯繫,你是不是很想知道他在幹什麼,是不是很忙。那我告訴你,他絕對沒你想像的那麼忙!很多時候其實他都在跟其他的女人逍遙快活,

更多的時候他根本就沒想到要聯繫你,偶爾的慰問也只是閑得難受,突然想起有你這麼個人而已!

一個人如果真的喜歡你,怎麼會隔幾天才跟你聯繫一下,或許你只是他的調味劑,他玩過了那個,玩膩了,就再來玩玩你,而你卻還覺得得到了臨幸。還天天想著他,想著他怎樣怎樣,其實你只不過是他的玩物之一。

2、和你在一起的時候老有莫名電話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電話經常響,要麼很含糊地接,要麼索性不接,特別是在和你親密的時候。你想知道為什麼嗎?

美其名曰不想破壞氣氛,其實是他怕你壞他好事,萬一你說了句話或者啥的,被電話那頭的女人聽到了咋辦,那豈不是壞了他想成為段正淳的夢想。

3、不太捨得為你花錢

如果他不是很有錢的話,他是不會捨得在你身上花錢的。你仔細想一下,他竟然不是那麼喜歡你,怎麼可能把錢花在你身上,在他的身後,還有更多跟你一樣曖昧著的女人需要花錢呢!

4、顯擺他的關心

一個體貼入微的丈夫,他關心呵護妻子的行為不是掛在嘴上,或用來“顯擺”的,而應該體現在那種潤物細無聲的細節之中:有時只是你病中一聲輕柔的問候,有時女人樣地問問你為何臉上沒有笑容,或者無言地將外衣披在你微涼的肩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