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請給我這6個男人


蕭峰做大哥

他大碗喝酒,大塊吃肉時,我就在旁邊給他抱著打狗棒;他大戰聚賢莊時我就為他大聲喝采;他為阿朱流淚時,我和他一起哭泣……看他英雄本色,看他俠骨柔腸,看他橫掃千軍,看他恩怨分明,不管他幹什麼,我都願意給他當小“跟屁蟲兒”只要他在受天下英雄跪拜時,淡淡地介紹一句“這是舍妹。”啊,那該是一種什麼樣的情景?


胡雪岩做老公


他英俊而不失沉穩,性情其中而幹練其外。


在千秋大業面前縱橫捭闔,在兒女事上卻又柔情似水。


他進可為官、退可為商,不管位居何方,成功是他的基因。


和他在一起沒有柴米油鹽的煩惱卻又有尋常夫妻的美好。


和這樣的人在一起,那可真的是找到了依靠。


男友周潤發


在盛大的派對上,他身著白色西裝,臉上帶著那一點點壞壞的、若有若無的笑。他輕挽著我的手,徐步而出。所有的鎂光燈都閃在我們的身上,所有男人的嫉妒和女人的羡慕都包圍在我們四周,而他好似沒有任何感覺,有一點輕薄,有一點張狂地與男士們周旋,與女士們調笑,在流光溢彩中展示成熟男人的青春、少年兒郎的風情。


他是花前月下最好的傾訴對象,他是風月場上最好的搭擋,他是讓一個少女成為女人的最好引路人,他是年輕歲月裡所有與歌聲和歡笑相連的最好夢想。


兒子比爾蓋茨


這小傢伙是全世界最聰明最富有的人,

他幾乎可以說是在為人類的未來指引方向。


有這樣一個兒子,哪個做母親的不得意得要死?


為了他,我一定要給自己的子宮買一個上百億美元的保險。


還有,我必須去醫院做一個臉部肌肉緊縮手術,因為我怕自己會笑得滿臉皺紋。


老爸曾國藩


他可以總是那麼忙,可以總是在我深夜醒來時還伏案疾書,可是父親,在他的胸中左右一個國家的前途和命運之際,抽一點空在我的作業本上寫下一句家長意見,我就快樂無限。


他可以總是憂心忡忡,可以總是眉頭緊蹙,可是,只要在無數的嚴酷鬥爭之後,沒有忘記輕輕地拍一拍我的頭,我就會堅信固有的理想和信念。


他可以總不在我的身邊,

他可以心裡裝著其它的人甚至有時忘了我,可是父親,他只要是我的父親,我就會讀懂他的內心。


小弟李白


父母剛剛還在為受了楊國忠的氣而暗自垂淚,他就跑回來說:看,這是我剛才讓高力士那廝脫靴、楊貴妃那肥婢研墨做的詩,怎麼樣呀?全家頓時因解氣而大歡顏。


我正在為老邁、自己青春漸逝而難過時,他端著一壺酒走過來:“老姐,有什麼好憂虛的?來,喝一杯,與你同消萬古愁,莫使金樽空對月!”


他豪放、飄逸,聰明而率性,所有我們不敢做不能的事他全做,他是我們的驕傲,他是我們夢想的自由的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