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為什麼每個男人都愛美女呢?

為什麼男人都是外貌協會的呢,為什麼男人在挑選女朋友時要看其長相?男人除了要滿足賞心悅目的感官享受外,還有很多秘密。

為了給朋友炫耀
男人都喜歡美女,當然也不是一定要取美女回家,但在其內心卻有跟美女交往的情節所在。就算被騙、被手上,男人也會執迷不悟的繼續下去。找個美女最大好處就是可以給朋友、哥們炫耀,帶著漂亮女朋友出去,向大家展示省力果實。

美女都是治癒系
其實不論男人所有的人都喜歡美好的事物,美好的東西定能帶來賞心悅目效果,美女自然也能達到該效果。很多男人表示就算什麼都不幹,靜靜的在旁邊欣賞美女也是一大幸事呢。美女身上天生就有一種難以抗拒的治癒能力,撫平男人們的內心。

很有優越感
當男人跟美女走在一起非常有優越感,從周邊投來的羡慕目光,更讓他們感覺舒服。雖然男人在感情裡會有點小遲鈍,但在別人看自己女朋友的目光時卻很敏感。漂亮的女朋友被別人稱讚,自己的喜悅之情自然是溢於言表。

自己也能獲得很高的評價
很多男人在擁有了美女女朋友之後,那麼自己在別人眼中貌似等級提高了不少。其實這個心理也已經被心理學家所證實了,跟美女在一起比跟一般的女性在一起,更能贏得好感,大家也會對他很好奇,到底是擁有了什麼本領把美女領回家的呢?

獲得美女就是獲得自信
有美女相伴左右,太幸福了,男人對美女的情節不亞于對英雄情節。美女陪英雄的佳話自古就有,受到這種影響,自信心受到極大滿足。很多女人都鍾情于自信的男人,真是一石二鳥。

如果結婚,將來也能做美女的爹
帶個美女回家見父母定會讓父母樂得合不攏嘴,有個漂亮的兒媳婦老人也感覺臉上有光。隨著交往越來越加深,跟美女結婚也逐漸提到了日常上,這個時候就會對未來充滿憧憬,期望也能生個小美女、小帥哥之類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