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38%的心情碎片


整理磁片碎的同時,順便整理了一下心情碎片,忽然發現心情碎片居然有那麼多。
2%的思念:不知道是思念誰而殘留下來的,但是很頑固,過去的日子悄悄的從身邊流失了,但是那一份思念卻依然是那麼的執著,硬是在記憶深處紮下根了,怎麼也抹不去。一點一點的剖析思念的結構、內容,想徹底從心底裡驅除,但是太頑固了,怎麼也無法把這一段修復。

5%的煩燥:有些是莫名其妙的,稍做整理就修復好了。但有些卻是因為思念而引起的煩燥,被思念緊緊的包裹了起來,思念的那一段碎片無法修復,煩燥的這一段碎片也無法修復。

還有一些是因為工作的壓力生活的壓力而產生的,給自己做一些減壓處理,能夠修復一些,但是壓力再來的時候,它們又會恢復原樣。

4%的失意:還算不多,失意的心情會出現是難免的,大多數是因為被冷落、因為被淡忘而產生的,自己也學會淡忘就能修復一部分,自己也試著去泠落也能修復一部分。但是還有那麼一點點很頑固,是因為心理不平衡而出現的,只要不平衡的心理沒有消失,失意的碎片就無法修復。

8%的得意:得意居然還多於失意,有點不可理喻,其中的少部分是虛榮心在作怪,如果沒有的虛榮心還會得意嗎?淡然一點是不是就會抑制得意,修復得意呢?沒試過也不想試。更多的部分是因為成就感而產生的,

有時候雖然是很小的成功,但會洋洋得意,畢竟是因為成功而產生的得意,就讓它留著吧,不必再修復了。

3%的快樂:快樂居然這麼少,得意的時候居然也沒有快樂。些許的快樂只是在一瞬間產生,隨後便會消失的無影無蹤。都說樂極生悲,那就別快樂了,留下一點點作為記憶存儲起來,若干年後再翻翻記憶的時候,肯定會找到這一點快樂的影子的。

15% 的寂寞:居然有這麼多,多到了難以置信的程度,但也許就是正常的。總想成為一個寂寞高手,現在這樣的尺度是不是符合自己心理的預期呢?有多少是能夠修復的呢?仔細的檢查著,認真的分析著,好象所有的都是必然的,既然如此,就讓寂寞多點吧,

就算勉強修復了也還會繼續產生的。

1%的憂鬱:應該是有更多的憂鬱的年齡,偏偏憂鬱這麼少,無憂無慮的日子裡偶爾出現一點點憂鬱,倒也把生活點綴的有了色彩,因為有人說憂鬱是蘭色的。

生活是什麼?愛情是什麼?浪漫是什麼?不必太清楚,愛不是非要理由。我是陽光,你是綠色植物,我們需要光合作用,我在等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