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我們的愛情得了“絕症”


我和剛的愛情是網路牽的線,第一次見面他對我一見種情,經不住他頻頻發出的攻勢,兩顆孤獨的心於是走到了一起。
他是一個溫和有修養的人,有良好的生活習慣,做事細緻認真。他喜歡我的溫柔大方和甜蜜的笑容。他說他第一眼就喜歡上我是因為我的笑。
在我們相戀的最初幾個月,他對我的關懷無微不至,他背著我上樓,背著我在小樹林裡奔跑,到家裡把我冰冷的腳丫子放在懷裡,用他熱熱的手掌給我按摩,經常把我的皮鞋擦的鋥亮,害我走路時會小心翼翼,怕有人踩到我的腳。有他的溫暖,
這個寒冷的冬天我沒有感覺到冷。在那些甜蜜的日子裡我時常會想,老天真的是看到我遭遇的磨難了,於是賜給我一個真心疼我愛我的好男人。隨著時間的推移,我漸漸發現了他身上的一些缺點,但誰又是完美的呢?在經過一些矛盾和衝突後,我改變了自己的想法,他是愛我的,這是最重要的,我們應該互相包容。我們成長在不同的環境,接觸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思想和觀點並沒有錯,於是,我想我們需要的是--磨和。
在與他相識之前,我曾鍾情一位男士,相識時他在準備出國,他對未來的生活充滿美好的憧憬,而我不願冒險用我所剩不多的青春換來漫長的等待和未知的未來,所以我們的關係只是朋友而已。我們偶爾會發短信或打電話問候。

一次偶然的機會,剛在我的中發現了我的這個秘密,他發現在我們相戀後我仍在與他聯絡,剛很傷心,對我的感情也產生了懷疑。
我告訴剛我是愛他的,我們只是朋友。後來這件事就算過去了,但我感覺到,他心裡的結沒有解開。
甜蜜的日子總是過得飛快,我們相識在涼爽的秋天,度過了有他陪伴的最溫暖的冬天,當春天來到我們身邊時我卻感覺不到它溫暖的氣息。
我們爭吵的次數越來越多,而我也越來越感覺不到他的愛,我不高興他甚至都不願問我為什麼,更別說是哄哄我了。我開始莫名的煩躁,發脾氣,開始懷疑他是不是不愛我了。
一天晚上,我們在散步,他走在前面,我在後面跟著,
我們竟然一句話都沒有說,像兩個陌生人。因為家人出去旅遊,家裡只有我一人,他與我一起回到家裡,他在客廳看電視,依然不理我,我無法在這樣的房間呆下去,我感覺快要窒息了,我跑了出去,在空曠的大街上走來走去,想起我們以前那麼美好,為什麼只能維持這麼短的時間,是我做的不夠好,不能讓他的愛持久些,或者是我太任性,脾氣太壞,太完美主義,對他的關心太少……不知不覺兩個小時過去了,我以為他一定為我擔心了,一定在等我,可回到家裡,他已經睡著了,我的心涼透了……第二天,我發短信告訴他我們的得了絕症,找不到解藥,我們還是分手。我不知是在賭氣還是想證明什麼……
第三天,我發現自己懷孕了。
這是我在與他相識七個月內第二次懷孕。

我想留下這孩子,因為一直感冒用了許多藥,醫生說不可以。
一周後,我做了藥流,從醫院出來我不知該怎麼辦,不能讓旅遊回來的家人發現,不能讓同事知道,唯一一個可以信賴的好朋友也因為懷孕在家待產,誰來照顧我?最後我打電話給剛,我想也許是上天不忍心看我們分離,再給我們一次機會。
然而事實並不像我想像的那樣。他接我到同事的家裡,照顧我的中飯和晚飯,他不和我多說一句話,一臉的陰沉,他是在生氣我要分手嗎?還是不願來照顧我?
沒有請假,第二天,我拖著虛弱的身體去上班,他從那天開始消失,沒有電話,沒有問候,甚至沒有一條短信。
我期待著他的出現,期待他的擁抱,
期待他對我說:“以後不准說分手” ……
我耳邊迴響著他的甜言蜜語:
“親愛的,我愛你,你不知道我有多愛你”
“別離開我,我已經離不開你了”
……
那些餘音尚在我耳邊繚繞,他的心卻已如石頭一般堅硬冰冷,男人怎會如此無情,而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我錯在哪裡了?我該何去何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