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拿什麼來補救愛情的缺口

二十六歲的年齡沒有虛度,柳已經有過幾次刻骨銘心的戀情,可或長或短,最後總逃不脫分手的結局。知道世界上本沒有十全十美的事,可還是義無反顧地追求著愛情的完美。柳清楚知道自己的所謂資本,青春靚麗,薪水足夠她恣意消費後還略有盈餘,所以除了似乎沒有什麼可以將她誘惑得暈頭轉向。

遇到安絕不是偶然,那樣的男人只在背後覬覦是沒有任何作用的,主動出擊是唯一的選擇。還好,處心積慮安排的偶遇造就了理想愛情的完美開端。安有與生俱來的帥氣,走到哪裡都像帶著一縷暖人心脾的陽光。

而真正讓柳不能自拔的是他在談判桌前嘴角那抹運籌帷幄志在必得的笑意。相處久了才發現這樣一個時刻走在時代前端的男人,竟然像未經開發的原始森林,隨時會讓你發現一片驚喜的風景。寬容理智、沉穩果敢而又細心溫柔,呵護她就像對待一件鍾愛的精緻瓷器,捧在手裡疼在心中。

如此的一年半,愛情真的是柳想要的那種完美。這樣的男人不嫁恐怕是一生都無法原諒的錯,還等什麼呢?似乎只差一場王子公主的豪華婚禮了。柳的心裡時刻充盈著一種無法掩藏的喜悅。

婚禮定在微涼的十月末,那個日子一天天臨近,瑣碎的小事似乎也永遠沒完沒了,隨著對婚姻恐懼感的一點點增加,

那種喜悅被煩躁擠到角落裡。那天,竟然為了床罩的顏色和安爭吵,讓柳傷心的是這次安沒有寬容的笑,而是不忍不讓地接招了。

吵到省略了晚飯,夜幕降臨時有點涼意襲來,柳似乎忘了當初吵架的原因,只覺得一個男人能如此毫不汗顏地凶一個女人,必定是因為他心中愛情已經不在了。拿了毛巾被躺在客廳的沙發上默默流淚,不知多久,安輕微的鼾聲從臥室傳來。

夜半時分安習慣地起來喝水,也許他能把自己抱進臥室?一直不曾合眼的柳故意在安走過客廳時輾轉反側,可安似乎沒有聽見,喝水後頭也不轉就回臥室了。片刻後又傳來輕微的鼾聲,這一切對柳似乎是從未有過的刺耳。

天亮時分柳的臉上依然有一串串的淚水滑下,

也許只是剛剛做出的那個決定讓她黯然:分手。跌倒了總該回頭看看那塊絆腳石,可柳到現在也說不出安的任何不是,那場架吵得其實也無關痛癢,可卻不幸成了這場愛情不可補救的缺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