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相親表白過早怎麼補救呢? 哪幾個方法可以讓你挽救愛情

表白,或稱告白意為向他人表示自己的想法或心意,特指表達愛意,又稱示愛,在這種情況下通常被認為是建立戀愛關係的方式。

表白可以通過各種方式,如當面表達,寫情書,打電話,網路即時通訊,送禮物如送花等。這些都算是比較傳統的表白,更有甚者為了追求創意,而創造出很多另類的表白方法。
記得我年輕的時候,遇到喜歡的女孩子,就喜歡寫情書去表白。結果呢,儘管我的求愛信寫得情真意切,可是從來沒有一個女孩因此被我的真情所打動。年輕人為什麼會急於向女人表白愛意?其實原因很簡單,一是因為對愛情太饑渴,二是對自己能否被愛嚴重缺乏自信,所以急需要女人給予一個承諾。後來,我學會了上網。通過QQ聊天,剛開始只要女人對我表示出好感與興趣,我也是急於表白自己的愛慕之意。結果是,女人本來跟自己聊得好好的,
突然間就變得愛理不理。有的女人甚至會出來見上一面,回去以後就把我的QQ給刪除了。
這就是典型的菜鳥心態,仿佛只有女人答應做自己女朋友,她的愛情才真正只屬於我一個人,我以後為她付出感情才會沒有風險。而且,那個時候對女人的愛意如果不說出口,就會在心裡憋得難受,仿佛只有向女人傾訴出來,得到女人答覆,心情才能安定下來。

像這種情況下的表白,多數會遭到女人的拒絕而失敗。尤其是長相比較漂亮的美女,身邊有N個追求者不停表白的時候,美女會煩不勝煩。客氣一點的女人,會說“咱們只適合做普通朋友”,遇到刻薄的女人,會直接打擊你“癩蛤蟆想吃天鵝肉”!

為什麼好心好意求愛表白會得到這樣的惡果?其實原因很簡單:你太自私自利,你心裡只想得到自己的快樂,沒有去想美女跟你在一起是否會快樂?
每個表白男內心願望其實是非常美好的:“為了美女,我寧願自己少享受一點,也要儘量滿足她的各種要求。我願意鞍前馬後為她效勞,
我願意為她遮風避雨,呵護她一生一世,但是這一切都是建立在你很快樂的基礎上。這是你想要的快樂,未必是美女想要的快樂。
換位思考一下,假如你是美女,你將如何去選擇未來相伴一生的男人?是不是會有很條件:第一,得有較高的經濟收入,未來過日子不至於挨苦;第二,人得長相過得去,長得對不起觀眾怎麼拿得出手?第三,家庭條件,未來的公公婆婆不能專制霸道,否則將來婚後的日子將很難挨。
每個女人,對於未來的男朋友,都會有N多條件。如果你的條件,正好的是美女夢寐以求的目標,那麼當你表白的時候,就會立刻獲得成功。這也是相親成功率高的原因。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你被美女深深吸引,美女也對你也有愛慕之意,
只是因為時機不成熟還未捅破這層窗戶紙,這個時候你主動表白,也會大獲成功。比如青梅竹馬之類的戀情。
然而,大多數情況下,都是男人結識一位陌生美女,成為朋友,大家有了初步的瞭解與好感,而兄弟就急急忙忙去表白。

兄弟,在這種情況下求愛,

你叫美女如何答應你?美女如果答應做你女朋友,則意味著她將失去選擇其它男人的權利。你是否能帶給女人一生的幸福,女人對你瞭解並不深,她此時如果答應了你的求愛,豈不是要把一生幸福的希望全部交給你,她為什麼要承擔如此大的風險?所以,女人此時最明智的做法,就是拒絕你的求愛。跟你繼續做朋友,觀察你是否適合當她男朋友標準。

如果你這個時候仍然窮追不捨,企圖用精誠所至的態度去打動她,女人就會感受到壓力巨大,最好的方法當然是躲開你糾纏,去尋找更適合於自己的男人。這就是有些挫男兄弟,本來跟女人朋友關係很不錯,結果一表白,朋友都做不成的真實原因。
 那如果不表白,如何在跟女人相處的過程中,讓女人對我們產生愛情呢?其實真正的戀愛高手,都是用潤物無聲方法,讓女人在不知不覺間產生愛意。

如何在跟女人相處的過程中,讓女人對我們產生愛情呢?其實真正的戀愛高手,都是用潤物無聲方法,讓女人在不知不覺間產生愛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