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異地戀怎麼說分手呢? 教你挽救愛情的方法

異地戀怎麼說分手呢?小編教你挽救感情的方法。和老公在一起,四年大學都是異地戀,很多人無法相信,我們是怎樣走過的這四年。

的確,大學是一個過渡,而且大學裡課程少了,空閒的時間比較多,看到別人成雙成對的進進出出,心裡也會蕩起難以形容的委屈感,因此異地戀分手的情況十分多見,不是不愛了,只是感覺自己的感情空虛了,那麼異地戀鬧分手時該怎麼辦呢?千萬不要短信和QQ聊天,要聽到彼此的聲音。大學裡我們沒有太多的生活費,可能為了省些電話費,通常都是短信和QQ上聊天。雖然說能省則省,但此時絕對不是該省的時候,一定要打電話,聽到對方的聲音,才能感受到他(她)的心情。一般異地戀通常都是女生提分手的情況較多,這時男生千萬不要衝動,也許她只是看到別人在一起,心裡彆扭,想尋求你的安慰,其實並非真的想分手,
此時男生要多說些軟話,衝動是魔鬼的情況比比皆是。

多去認識一些對方身邊的朋友,在鬧分手的情況下,可以讓尋求對方朋友的幫助,可能一個人身處異地,很多事情都需要自己處理,感到委屈,這時候如果有人能幫她一把,情況就會好轉很多。

如果距離近的話,抽個時間去看看她。感情總是被時間和距離隔開,也許當她看到他時,所有的委屈和心事都有地方哭訴,有一個肩膀可以依靠,之前的不愉快不用說也就解開了。

驚喜總是一個很好的調和劑。你可以背著她去看他,或者是托朋友送她個禮物,

告訴她你是多麼的愛他,讓她感受到你是多麼的想跟她在一塊,女孩子總是感性的,此時一定會被你所感動。男生要學會哄女孩。女孩是需要哄的,看到別人有說有笑的進進出出,怎麼可能心裡不難受呢?此時男生可以想像自己在她身邊,然後講述一些比較浪漫的事給她聽,心理上富裕了,就不會再感到空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