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女朋友懷孕了,經手人不是我


和初戀女友,我們在一起7年了,感情一直很好。我以為我找到了一生的目標-讓她幸福。但是從3月10日開始,她對我的傷害讓我想自殺。 3月10日,本來是她每個星期放假來找我,但我等了她一天她都沒來。我很著急的找她!到了晚上8點的時候,她給我打電話說是這一天去了客戶家,很忙所以沒有給我電話也沒有來找我!我當時是有點懷疑,但是還是勉強的相信了。晚上一夜沒有睡覺。越想越懷疑。第二天早上就是公司找她。終於我不願意發生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她哪天根本就沒有去客戶家,而是和公司的一個男同事在一起,
並且發生了關係。我很痛苦,但是還是原諒了她,她給我保證不會在發生這樣的事情了!我相信了,她也依然和以前一樣在那裡上班。我的擔心卻是一天大於一天,幾乎每天都去找她接她下班送她回家,就這樣過幾天。她告訴我不要讓我成天找她,她要自由。我開始忍著痛苦試著給她自由,結果我又一次發現他們在一起。我受不了了,我問她,到底愛誰?她說愛我,我就叫她辭職,她卻找了很多的理由不想辭職,我明白她不辭職是因為那個男的。我叫她和我走,她說他們單位下班幾個同事要一起去吃飯。那個男的也在。我求她不要去,但她不願意。最後我忍無可忍告訴她不辭職就分手。於是我們在一個晚上8點分手了。
我忍不住眼淚,在大街上哭的傷心欲絕。她也哭了!但沒有說話就走了。我哭著叫了輛出租回家,在車上,我又忍不住給她打了一個電話,聽到那邊是在一個飯店的聲音。我難受死了。我想我們7年的感情剛分手,她竟然也有胃口能吃的下嗎??我把電話掛了,但心裡象刀割一樣,我叫了我的朋友陪我喝酒,他們勸了我1個小時,我哭了一個小時,晚上12點朋友把我送回家,我一個人回到家根本坐不住,還是不停的想她。想到她現在和那個男孩在一起,我就死。
我身上也沒錢了,我出了家門要去她家找她,我家到她家有15站路,我的一個鞋跟也掉了。我就象瘸子一樣走到了她家,那時已經半夜2點了,我敲開她家門,她爸告訴我她打了個電話說單位加班,
晚上不回來了。我一下就癱到了地上。我想她可能在哪個男的家裡,我只知道那個男的在哪個社區住,但不知道具體。我象瘋了一樣,跑了2站路到了哪個村子,半夜在社區挨家挨戶的敲門,大聲叫她的名字。就這樣叫了一晚上。還是沒找到。到了早上7點多,大部分家的門的開了,我又一家一家的去找,去喊。終於我找到了。我記得那個男的家的門口!我敲門沒人開門,我看窗戶沒鎖,我一氣之下推開了窗戶,看到了他們兩個光身子睡在一起。我大聲喊著開門,進去我以為我會打她,但是我不忍心,我告訴她我們2個都在,你選一個吧。她卻在猶豫,我氣的就要走。她又不叫我走,最後,她還是跟我出來了,
但剛出來第一句話就是“我跟你出來,只是擔心你的安全。”我徹底崩潰了。我說我不會有事,你回去找他吧!但她還是跟著我。我和她回到我家,她在我家想了一下午!我也說了一下午,她說她想通了,和那個男的沒有結果,好好和我在一起。我又相信她了! 結果又過了幾天,我下午沒去接她,給她打了個電話,她說她在網吧,剛下班。我問和誰,她卻答不上來,我就問她在哪個網吧,她說了,我當時和我朋友在一起,我就馬上和我朋友打車過去了,發現她和那個男的兩個人在網吧,我很生氣,叫他們從網吧出來,我並沒有想著打那個男的。但我的朋友看不過去了,他們把那個男的打了。但我的看他被打!大哭大喊,我真的想算了!分手吧,
她的心已經不在我這裡了。我說不要打了,就給她說:“你現在決定,要不現在跟我走,要不跟他走。”她不說話,那個男的起來轉頭就走了。
我又問她走不走。她說他被打是因為她,要去給她道歉,我不放心,就說和她一起去道歉,我們又去了那個男的家裡,沒人,就在社區裡找,最後找到那個男的在遊戲廳裡玩遊戲。她進去那個男的不理她。她是很傷心,我看著更傷心。然後她把她買好了的巧克力給了他,就跑出來了坐到街邊哭,我安慰了很久。然後我們坐車回了我家。晚上我們去喝酒了,她喝醉了,躺在床上不停的叫著他的名字,我一個晚上沒有睡覺。我很痛苦,早上她一起來就說要去找那個男的。我說你去吧,以後不要回來了。
她又不願意走。最後我們在家談了一天,她最後決定我真的愛她。她是一時糊塗,她也真的愛我 ,我又一次心軟了。相信了她,但是要辭職,她說可以。
第二天到了公司她又捨不得。最後決定請假一個月。她說用一個月的時間去忘,去對我好。一個月以後再說。我同意了!就這樣我們天天在一起過了一個月,到了5月1日,她該去上班了,我相信了她,讓她去上班,結果5月3日又發現他們下班一起回家。我實在沒有辦法了,就說分手吧!她說她不願意,還是辭職吧。我又接受了。本來以為辭職以後就好好的過,突然她告訴我她懷孕了,我想是我的,因為她告訴我她就和哪個男的做了一次,做完還來了一次月經。
我就算了,就告訴她那我們結婚吧!因為我相信是我的,結果她吞吞吐吐,我就問她怎麼了,她迫不得已說月經以後還和那個男的做過幾次,而且都沒有任何的措施!她也不知道孩子是誰的!我沒有辦法接受了,但是我又不能在這個時候離開她,我就借了1000元帶她去醫院,然後好好的照顧她,她也很感動告訴我會一生對我好不會傷害我了! 我真的現在不知道要怎麼辦,我想在給她機會,但是我又很害怕被騙!但是我真的很愛她,為她忍受了一切的痛苦,我只想和她平淡的過一生,沒有別的什麼要求。 求求大家給我意見,,我想和她在一起,又怕在一次的傷害!心痛的感覺讓我崩潰。我那麼愛她,她為什麼要這樣,難道那個男的真的值得她為他這樣嗎?為什麼真心的人她不珍惜。大家幫幫我吧!結果她吞吞吐吐,我就問她怎麼了,她迫不得已說月經以後還和那個男的做過幾次,而且都沒有任何的措施!她也不知道孩子是誰的!我沒有辦法接受了,但是我又不能在這個時候離開她,我就借了1000元帶她去醫院,然後好好的照顧她,她也很感動告訴我會一生對我好不會傷害我了! 我真的現在不知道要怎麼辦,我想在給她機會,但是我又很害怕被騙!但是我真的很愛她,為她忍受了一切的痛苦,我只想和她平淡的過一生,沒有別的什麼要求。 求求大家給我意見,,我想和她在一起,又怕在一次的傷害!心痛的感覺讓我崩潰。我那麼愛她,她為什麼要這樣,難道那個男的真的值得她為他這樣嗎?為什麼真心的人她不珍惜。大家幫幫我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