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致父母的一封信初中時代 愛他就要大膽說出來

有你們攜我前進,我無比幸福!

在我走過的13個春秋,你們都在為我辛勤勞動。你們用自己的汗水換來我的快樂,用自己的衰老托起我的成長。

媽媽,您還記得嗎?05年的寒假,我剛剛讀完小學四年級,您單位的張老師開班補語文課,雖然她家與我家相隔很遠,但您為了讓我提早學到些知識。也覺定帶我去了。冬天裡,凜冽的寒風呼嘯卷來,您騎著車子帶著我,寒風一定把您刮得手腳發麻,可是您卻一直問躲在您身後的我:“思奇,你冷嗎?帽子戴好了嗎?圍脖系緊了嗎?”最後還是不放心,下了車子親自為我系好。就在那一刻,我的心一顫,熱淚湧了出來,透過淚水,我看到了您被風吹得通紅的臉和發僵的手。我多麼想大喊一聲:“媽媽,我愛您!”如今又過了幾個春秋,我己成為一名初中生,想起那個冬天,想起您日漸衰老的臉頰和手指,想起您為這個家所付出的一切,

我就會熱淚盈眶,有說不出的感動。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媽媽,我愛您!”

爸爸,您辛苦了!您每天早出晚歸,忙裡忙外,我知道您是為了這個家,但是您千萬要注意身體。您還記得我第一次學樂理嗎?您放下手頭要緊的工作,頂著大風去接我,遠遠的,我就看見您單薄的衣裳在風中抖動。

我不禁從心底湧出一股暖流:“爸爸,我愛您!”

當最後一片樹葉飄落時,它不會忘記哺育過它的樹根;當最後一隻雛鷹飛出巢穴後,它心中仍然刻著家鄉和父母;當最後一隻卵孵出的小魚游進江河時,它不會忘記小河灣裡帶大它的母親......只要有生命,
就會有親情,世界上最深的海不會有父母的愛深,宇宙中最高的天不會有子女的情高。
爸爸,媽媽相信我,我會成功的!我會回報你們的!
此致
敬禮
愛你們的女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