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 如何表達對父母感恩之情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當我展開這張叫情感的紙時,滿腦子只有兩個字:感恩。
在這個世界上,在芸芸眾生中,我可以沒有朋友、沒有同學、甚至沒有兄弟姐妹。
但是,我不可以沒有你們。在我的血脈裡流動著你們的血,世界再也沒有比這更偉大的了。
你們都借給了我“還不清的債”,可這些“債”卻是不經意的“傑作”。可我還是非常的感謝你們,如果沒有這些“債”也就沒有今天的我。然而,“債”是以不同的方式降臨的。
你們賦予我血肉之軀,養育我長大,教會我認識自己、認識世界。讓我成為對世界,對人類有用的人。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我記下了生活中感覺幸福的一點一滴,感覺得到你們那無盡的關愛,感覺得到你們為了我默默的奉獻……原來那個老是沖著自己發火的爸爸,其實是很愛自己的;在他重重的偽裝下隱藏著的是深沉的愛。愛讓我的世界充滿了溫暖,
沒有愛的生活就像冬天落光樹葉;生活沒有愛,即使最可愛的微笑都是勉強……尤其是你們無私的愛讓我的生活充滿陽光,微笑,迷人的醉意!
女兒在一天天的長大,慢慢地明白了你們的用心良苦。以前,你們對我的嘮叨,我熟視無睹,充耳不聞,現在才知道那是世界上最美的語言;以前,我不明白為什麼在我摔跤時,你們總是讓我自個兒爬起來,現在才知道不扶我是要我學會堅強;以前,我抱怨你們沒能給我山珍海味,綾羅綢緞,現在才明白你們給我的是無私的愛,只有你們的愛才是世界上最大的財富。你們的愛,就像一杯茶,把苦澀保留在心中,散發出來的都是清香。親愛的爸爸媽媽,感謝你們的用心良苦。
你們的愛――太陽般溫暖
你們的愛――春風般和煦

你們的愛――百花般美麗。

爸爸您是山,您的愛是偉大的,堅實而又廣博的。您使我學會了堅強,記住了寬容,懂得了自製。媽媽您是海,您的愛是溫暖無私,淳樸而又細膩的。您教會了我如何去感恩生命,感恩生活,如何去用愛心善待世界上的每一個人和每一件事。

每個人成長的階段都離不開爸爸媽媽的養育和教育,然而在我人生的道路上,第一位啟蒙老師就是你們。漫長的人生道路,你們像我的夥伴,讓我的道路上不孤單;你們像一盞永不熄滅的燈,為我照亮人生的道路,讓我看清前進的道路;你們像一位導師為我指點迷津。爸爸媽媽,你們日夜為我操勞,我真的很感謝你們。你們像我的朋友,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陪著我,為我解愁;當我學習氣餒的時候你們用愛支撐我前進;你們無私、無微不至的照顧我,使我能夠這樣健康、茁壯地成長。你們時刻都提醒我要學會用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生活,善待生活、寬容處世、摒棄惡念。去發現生活中的美好事物,
對於每一件美好的事物都心存感激。這樣,就能以坦蕩的心境、開闊的胸懷來對待生活中的挫折了。

感恩是一種溫暖的情感,像一條緩緩流淌的小溪。輕輕吟唱著,在心與心之間傳遞著人世間最純美的訊息。是你們用博大的胸懷與深沉的愛包含了我的一切優點與缺點。
慷慨的送給我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讓我伸展雙臂。是你們給了我來到這個世界的權利。是你們給了我鮮活的生命,無論貧窮與富貴,高尚與卑微,我都回珍惜活著的美好。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感謝你們用翅膀為我遮風擋雨,撐起一方晴空;感謝你們吞吐著我的委屈,包容著我的過錯,做我的堅強後盾;感謝你們無私的為我付出那麼多。我決定在以後的日子離,用我的懂事為你們少添白髮,用我的成績帶給你們欣慰,用我的孝心帶給你們快樂。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祝你們萬事如意
愛你們的女兒
2007。2。16
張金中學 龔道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