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社交禮儀

跟女人聊天的話題,與異性聊天打破尷尬的7個技巧

和女人聊天有什麼技巧?找到與異性聊天的話題,就能快速解決尷尬的問題。
分享跟女人聊天的話題,與異性聊天打破尷尬的7七個簡單方法

1.使用以前管用的聊天話題
如果認為每次遇見一個新人就非得現找談資,那可就大錯特錯了。重複使用那些曾被證明有趣的、有娛樂性的笑話、故事和新聞吧。以往管用,則很可能再次管用。
2.挖掘他人的激情
我們都愛談論讓我們興奮的東西。問問他們,什麼讓他們活著有意義?可能會是狗狗、貓咪、孩子、音樂等等。你是偵探,去追尋線索吧。你的回報:某人跟你聊天會很開心。
3.不斷關注新聞
每天去看新聞,及時悉知世界時事。選擇一些事情作為談資。既可讀讀新聞標題,亦可就腦中閃出的話題進行搜索。如是,則不懼言之無物也。
4.頭腦風暴式的聊天話題
你可以用這個關鍵字地圖網站來實現,在中屏輸入框中輸入一個詞,
就會得到與之相關的詞和片語。若輸入披薩,得到的詞或片語就有必勝客、外賣披薩、通心粉、義大利和外賣等。看多有用?
比如說,我要去一個披薩派對。事先我就可以做一下這個頭腦風暴練習,然後對著各個相關話題想一些趣聞軼事。對派對上的聊天,我則有備而來了。對於你要參加的活動上展開聊天的話題,可如法炮製,進行準備。
5. 利用互惠原則
先給後予。先打開你自己,才能讓別人來瞭解你。你若對別人說一些自己的事情,別人就會感到應該給予回報。無需透露太細的隱私,保持隨意即可。說說那一天或那個星期你做過的事情,就很簡單易行。
6.每天做頭腦風暴式的字詞聯想
口若懸河的健談者掌握著談論話題並轉移到相關話題的訣竅。
他們終日如此。他們是怎麼做到的呢?
其方法是,讓想像來進行話題連接。這跟我前面所說的一致。及時關注新聞,使用關鍵字地圖來找出相互關聯的聊天話題。
7.練習、練習、再練習。
獨處時,練習話題轉換的聊天。朗聲而談,任其馳騁。譬如關於披薩的聊天:
- 必勝客,上週五我去了必勝客,在那裡……
- 披薩外賣,那天下著雨,我很餓……
- 通心粉,我愛死了城裡那家餐館的新調味料……
- 義大利,我表妹剛嫁給了一義大利男……
- 外賣,UPS(美國聯合包裹服務)今天給我送來了新自行車……
對於每個話題,讓你的思維如脫韁野馬般地縱橫。
最後,謹記“聊以親人”(東聊西扯皆為加強人們之間的聯繫)。你沒必要陷入嚴肅的討論。
自我放鬆,並記住聊天是雙行道:並不只取決於你。
重要 —— 請注意
知道說些什麼只是冰山一角。
必須控制你的情感狀態,否則一旦壓力上身,你就會卡殼。如果你當關鍵時刻沒有健談的感覺,那麼你的美好期望就化作徒勞。
但你能夠感到熱情、自信和充滿活力,只要你正確地做好準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