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面對兩性關係 男友與女人聊天是曖昧嗎


男人與女人在一起之後就不能與別的女人接觸嗎,很多女人總是把男人私有化,覺得男人的世界中只有自己一個女性,與其他的女人聊天就是不行,

那男人與異性聊天是不是在搞曖昧呢?

我和男友的感情說不上好,當然也說不上壞,反正就是有一種老夫老妻的感覺,這或許是所有情侶在相處一段時間後都有的經歷吧,所以我覺得這種相處模式也還好,平平淡淡才是真不是嗎?

可是我最近看了一下男友的手機,男友竟然在玩陌陌,而且與裡面的女人感覺還聊的不錯,甚至胸啊什麼的也會聊到,當時我看了一半就氣炸了,所以也沒有看完,我只是覺得男友是個騙子。

因為我每次找他聊天他都說沒時間,原來時間都是用在跟別的女人身上了,而且以前跟我也會說甜言蜜語啊,現在卻說不好意思說了,所以我覺得男友是在劈腿,想結束戀情又有些可惜,

我該怎麼辦?

小編回復:

小編倒是覺得你的男友就是瞎聊天,要不然他的手機怎麼不設密碼,怎麼讓你看到了,他如果心裡有鬼就不會讓你看,所以是你想多了,當然我們也得預防,你得與他好好的聊聊,首先你要幫他卸載這個聊天軟體,其次就是與男友之間還是要有情趣的,你們都沒有結婚就過得老夫老妻啊,這樣男人多沒味啊,所以勾男人魂的女人才能拴住男人的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