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愛上網找女人聊天怎麼辦 老婆該讓他看到你的付出

首先,作為女生,應該善於把握男人的心思,抓住男人的心,吸引住他,讓他感覺需要你。其次,如果他平時對你好的話,找個機會讓他拿最珍惜的東西發誓不要和別的女人曖昧。

我女朋友就是這樣的,讓我拿她發誓,我也能遵守發的誓。還有,男人大都害怕自己心愛的女人哭鼻子,所以,如果他真的愛你,在乎你,你可以哭鬧一次,讓他順從你的意思。老公那樣估計是為了滿足他那大男人的虛榮心理吧,覺得一旦有個女的對自己那麼關注和聊得來就會很愉快。也許這也是妻子在某方面做得不好他才上網去找安慰的。妻子要多點關心老公,而不是質問式的關心,讓他把心回歸到你們身上。既然有孩子了,就要盡力去保護你們的家,孩子是無辜的,應該有一個好的成長環境。

很多女人都有婚前婚後老公不一樣了的感覺,這是正常的。沒有了戀愛時的甜言蜜語,多了就是左手摸右手的感覺。這就是愛的昇華啊,變成親情了。他聊天不要緊,只要把握分寸就行了,男人嘛就愛在不認識的人面前吹牛,不要太在意。在意也只會讓自己搞得鬱悶。或你注意觀察他做錯事.馬上好好談.如果急於吵架.他不知道自己缺點.就麻煩了。

妻子應讓他知道你為了你們的生活所做的這些努力,不應該只是默默的付出。如果他看到妻子的努力,會感動的,會明白她的用心。妻子這麼努力的去維護這個家庭,真的讓人很感動。所以,找個機會,讓他看看我們跟妻子談的這些話。

如果老公對妻子的愛不變.他可能喜歡玩別人.不要太管.讓他玩吧.他感覺放鬆,會認為你善意人解.管他過分,恐怕他討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