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女孩的十個優點


某天,男孩和女孩又拿著電話開心的聊著,他們在一起已經快兩年了,經過了許多的風風雨雨,但他們始終還是在一起了,這一切男孩都很珍惜.但是男孩是一個不會表達的人,傻傻的呆呆著,但他總可以把女孩逗的合不攏嘴,也許男孩只有在女孩面前才可以這樣的天真… …
他們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人想像不到的困難,因此男孩更加的疼愛女孩,因為他知道,女孩和他在一起面對著許多的壓力,也許就是因為如此,不管女孩提出什麼樣的要求他都會去做.他總是很寵著女孩.而女孩也總是愛和他開玩笑.
終於,女孩有一天和男孩說,你說出我十個缺點在說出我十個優點來.男孩很吃驚的樣子,但男孩還是說了她十個缺點,而那十個優點,男孩沒有說.只是說我不會誇獎別人.而女孩看似不太高興.對男孩說,別人都誇過我,就你沒誇過我,而男孩辯解到“我誇過你啊,難道你忘了……?”就這樣女孩不太高興的掛上了電話.
過了些天,女孩用低沉的聲音和男孩說,有一次你說我好像變漂亮了,那我美的不行了.男孩只是笑了笑,可有誰知道男孩是怎麼想的呢? “不論你是否漂亮,是否健康,甚至可以隨便和男孩發脾氣”男孩都不會在意,因為在男孩心中,女孩就是他的一切,她的缺點男孩可以寬容的看待,所以在男孩心裡,女孩所有的一切在他眼睛裡都是優點.
可女孩還是想讓男孩親口說出來,男孩還是沒有答應,只是說以後你會知道的,我以後會告訴你的.就這樣女孩第二次掛上了失望的電話.
就在當天晚上,男孩用QQ給女孩留下了許多的心裡話當然也包括女孩想聽得那十條優點.,因為男孩知道,女孩學習很緊,是不經常上網的. 第二天,女孩終於生氣了,在你眼中我是不是一點優點都沒有啊?男孩平靜的說:不是的. 你有時間看看QQ就會明白了. 也許是時間久了, 女孩沒有看見男孩在QQ的留言.女孩對男孩說: 你就說吧,就當挑戰自己一次,誇誇我可以嗎?.男孩還是堅持自己的立場,始終不願意開口, 女孩真的生氣了,你要是不說,我以後就不裡你了!男孩沒有辦法終於開了口.
你的十個優點:1. 曾經不知道有多少個夜晚一直陪伴著我聽完“零點樂話”,
(那是男孩和女孩最喜歡聽的廣播)甚至第二天上課都沒有精神… …這一切我都記得,
你還記得我們曾經一起打電話聊過多少個整夜嗎?… …也許這是你對我最默契的關心.
2. 你的第二優點:記得我第一次說喜歡你的時候嗎?我現在依然記得很清晰,
那個時候我說如果我喜歡你,我們該怎麼辦?而你在那個時候說你困了,第一次就這樣結束了,但在我們的努力下,我們始終還是在一起了,那個時候好甜蜜,好謝謝你!也許以前的自己好自私.是你的寬容叫我那麼幸福.
3 .你的第三個優點:你總是很愛勉強自己,面對壓力的時候總是一個人扛,
我問什麼你也總是不說,其實我知道你是在為我想… …
4. 你的第四個優點:在我總是心情不好的時候,你的電話總是最及時的,聽見你的聲音,一切都變了,心情又變的好好,這一切都是你改變的我.
5. 你的第五個優點:那段時間我們分手,好久沒有聯繫,但我好想你,不管怎麼樣我們又在一起了,重新回到了我身邊。
6. 你的第六個優點:你是我最大的動力,不管現在的我在工作上還是在學習中,我都感覺到一種責任感,那是從前我沒有的,每當我要放棄一件事情的時候我都會想起你,然後在繼續堅持,繼續努力,現在的我也開始感覺到有壓力了。這一切都是你的功勞,把我這樣的人改變成這個樣子。
7.你的第七個優點:你總是很為別人著想,
對自己就不總是很在意,你總是很關心媽媽,這當然是理所當然的,但在我的眼裡你變的好偉大,現在你這樣聽話的乖乖女可不多了,也許就是這樣叫我更加的愛你.
8. 你的第八個優點:你是那種很有理想的人,和我就不一樣了,我只是那種普通的人,只懂得小小的快樂小小的幸福,而你很有理想.漸漸的也把我變的更有責任感.
9,你的第九個優點:你總是很有勇氣.但想法又是很幼稚,也許是我們都給彼此帶來了不同的快樂吧. 你又總說:“不理你了,我煩了”其實我都明白,掩埋的思念是不可能忘記的,就是我愛你這樣,愛是不可能消失的,
10,你的第十個優點:你的最後一個優點就是給了我一次重新愛你的機會,
只想告訴你,我會好好珍惜你… …不知道這十個優點算不算?
女孩安靜的聽完了,她似乎沉默了,但似乎又好高興,因為她聽到了男孩的心裡話,她笑了.笑的是那麼甜. 因為她知道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