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胡林汭:冬天是一個什麼樣的季節?(第50篇)

享受冬天

作者:胡林?

——【讀者卷首語】精品美文第50篇

享受冬天,坐在田園的籬笆上,領略那片靜謐的輕鬆。享受冬天,坐在大都市的立交橋上,

欣賞穿梭人群中寫滿滄桑的面孔。

享受冬天,坐在火爐旁,傾聽一個個娓娓道來的故事。享受冬天,坐在山巔,感受大自然的粗曠與曠達。守住冬天的這片寂靜,拋開心中的憂慮,便會走進抒情詩的意境。

站在白皚皚的雪地上,享受紛紛揚揚的柔性,做個兒時的快樂的夢。走在呼嘯的山風裡,去與冬天較量,去與冬天摔打,去與冬天擁抱。

讓殘酷雕塑你的青春,讓挫折鑄造你剛毅的靈魂,讓失敗鍛煉你不滅的韌性。讓寒風吹亂你的黑髮,讓酷霜降臨你的肩頭,然後去譜寫青春的雄渾。冬天為勇者喝彩,把怯懦者擊得粉碎。

冬天像個憋足勁的小夥子,穿著樸實無華的外衣,躍躍欲試,為自己事業的輝煌孕育了青春的激越。

冬天是果實燦燦的秋天的延伸。

冬天是風和日麗的前奏。我們不能沉醉於那片秋之收穫,要把自己的汗水融入冬天的緩衝與再造,讓我們幢憬的春天更富有魅力。

秋天裡寫不完的曲子,你儘管搭個生命的溫室,再繼續動聽的歌謠;春天裡要勃發的風景,在冬天裡做量的積累。

冬天裡沒有孤獨和憂傷,有的是悠悠的白雲,明淨的天空,淩空的白鴿?......無邊的風景。

冬天是一封濃濃的情書,讀不透它冷峻裡的溫柔,也讀不透它溫柔裡的高遠。

冬天是一本厚厚的歷史,看不盡它包含著幾何生存的哲理,也看不盡它包含著多少衰亡的借鑒。
冬天是一瓶醇香的老酒,讓你癡醉。

《摘自《青少年文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