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我執著地和名人談戀愛對不對

GG 女 27歲 經理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認識了R。他是一個頗出名的人,因為在電視上常常見到他。

不方便公開他的一切,因為重點不在那裡。我和他從認識到拍拖,從來沒有公開過,他說是怕被人認出影響我,但我後來才知道原來還有其它原因。

他是做生意的,他很富有,可是,他在處理感情關係上卻顯得相當孤寒,也非常不大方。

我並不是貪錢的女人,和他一起也不為什麼名利,雖然我知道假如我和他結婚的話,我會享有很多東西,生活無憂。可是,天生浪漫感性的我,對愛情的要求很高,物質是好的,但心靈和溝通更重要。

和他在一起的四百多天,我感到很大的壓力。他不時提醒我要注意形象,不要隨便到他家,不要到他辦公室找他,甚至不要隨便打電話給他公司的人知道。和我出街又不肯拖我的手,從不在室外和我近距離談話。他說是怕被人拍下他和我,會影響我的。我問為甚么我們不能光明正大的交往,他說我會不習慣的,因為我會被傳媒騷擾的。其實,現在我才知道,所有都是他的藉口。

表面上他是個好好先生,一本正經的,可是他根本是個花花公子,他有幾個紅顏知己,他不想我的出現騷擾他其中一個得他寵愛的女人。天,這算是甚么意思?他是有錢人,他有名有利,他不要條件較差的女人破壞他的形象,但他又要玩弄女人,

他當我是甚么人?他只想和我玩玩下而已,他根本沒有愛過我,只是我幼稚愛錯他。被他玩弄了,可我不甘心就這樣失敗離場,也不想等他不揀我放棄我。現在我應怎么辦?

不要和錯愛糾纏浪費生命

一生人能認真的愛多少次?愛多少時間?人生苦短,要遇上適合的已經難,遇上不適合的還不離場,還要和自己作對,糾纏下去的話,那就是浪費生命,白白投資!

明知已經錯愛了一個不值得愛的男人,管他是有錢有面還是窮光蛋,處理的手法不應有異。有錢無錢也是不適合的男人,不適合的便要收手。浸淫在戀愛困苦中的人都喜歡和自己作對,不肯離場是一大敗筆,寧願糾纏互相折磨又是另一敗筆。結果,不知要拖到何時才肯收手,

心一天比一天的痛,精神損耗,鏡裡的自己被自殘毀了容。何苦?

沒有甘心不甘心的道理,不適合的不要勉強,也不要怪責自己。人生本來就是在選擇中學習說好和不的,知道走錯了,便要有回頭和重頭再來的勇氣,不然便是浪費,然後自怨自艾把青春送走。問自己是否不捨得和他一起的虛榮?答案是甚么,也已經告訴你該怎樣處理問題了。留戀虛榮便忍耐下去別多說了,反正這是代價。從不稀罕的話便再沒有逗留的理由了。

素黑(香港著名靈性治療師作家,香港中文大學文化研究碩士,註冊臨床催眠治療師,香港藝術發展局藝術顧問,美國催眠治療學會會員,美國臨床催眠治療學會會員。諮詢專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