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哲理故事

早安心語:默默修煉自己,讓討厭的人自慚形愧


早安心語:默默修煉自己,讓討厭的人自慚形愧

1、沒人心疼的時候,自己心疼自己。

2、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只有互相遷就的兩顆心。

3、心情不好就少聽悲傷的歌,餓了就自己找吃的,怕黑就開燈,即使生活給你百般阻撓,也沒必要用矯情放大自己的不容易,現實這麼殘酷,拿什麼裝無辜。改變不了的事就別太在意,留不住的人就試著學會放棄,受了傷就盡力自愈,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別為難自己。

4、願你,在最好的時光有能力做完自己最想做的事。

5、我給你一顆糖,你看到我給他兩顆,你就對我有看法了;但你不知道,他也曾給我兩顆糖,而你什麼都沒給過我。

6、每個人,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情緒可以控制,但眼淚不會說謊;可以去說服別人,但安慰不了自己。有些話只適合爛在心裡,因為別人不懂。有些情只能假裝著不想要,因為那是強求。想找個堅強的理由,

可諸多的疼該如何一笑而過;想有個慰藉的港口,可真正懂你的人又有幾個。

7、誰校對時間,誰就會突然老去。

8、人越往上走,心應該越能往下沉,心裡踏實了,腳下的路才能走得安穩。

9、其實,人很多時候的笑,不一定是真的開心。再豁達的人,也會有塊心底的傷;再冷漠的心,也會有時紅了眼眶。不是沒沮喪,而是提醒自己要面向陽光;不是不受傷,即使心再痛也會選擇笑著去原諒。風雨歲月,誰不是左手年華,右手滄桑。所謂人生,就是哭著懂得,笑著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