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虐心小故事,總有一個能戳中你的淚點,有本事別哭。

①在整理一個剛剛在事故中死去的人的遺物的時候,他的手機來了條短信:“對不起,你回來吧。我愛你。”

④今天坐火車,兩個老婆婆坐在我身邊,其中一個是來送另一個的,兩人雙手拉在一起不停念叨著。要發車了,一個老婆婆下車,回頭說了句話-“姐啊,今年我89歲,你90歲,這是我們這輩子最後一次見面了……”

⑤兩人分手後多年,在一個城市不期而遇。

男:“你好嗎?”

女:“好”。

男:“他好嗎?”

女:“好”。

女的問,“你好嗎?”

男的回答,“好”。

女:“她好嗎?”

男:“她剛才告訴我她很好”。

⑥淩晨聽到奶奶病重的消息後,起床跑到街上,總算打到車,氣喘吁吁剛坐下,撥通了長輩電話。

-在哪兒?

-不在了。

此後泣不成聲。

11.前天,我放學回家,鍋裏有一碗油鹽飯

昨天,我放學回家,鍋裏沒有一碗油鹽飯

今天,我放學回家,炒了一碗油鹽飯,放在媽媽的墳前

12.

13.

14. 之前在整理奶奶遺物的時候,發現了爺爺奶奶的戶口本,奶奶在生前把當年爺爺那一頁蓋的標識的死亡的章印用膠布貼上了,看到的時候全家都哭了。

15. 外婆不識字,有次去她家,她塞了一瓶牛奶給我,我下意識看了下保質期,過期半年了,就隨手把它扔了。還跟外婆說,你怎麼拿過期的給我喝。外婆嘟囔著:我想省給你吃,但沒想到你大半年都沒來,我又不識字。 外婆現在癱瘓了,話都說不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