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為什麼要做情人 出於這4點原因

女人在感情上受到過傷害和打擊

女人的內心是脆弱的,她們一旦受到感情的打擊,男人的背叛,她們就會墮落。當她們再愛上一個男人時,她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和他在一起,有時不是為了愛,而是為了報復。她們也想讓男人嘗試被拋棄的滋味,這完全是出於她的報復心。

女人內心空虛寂寞,想找個人來消遣

有理智的女人,即使再寂寞,也不做情人。然而,對於更多數的女人來說,她們難以克制自己內心的寂寞。她們需要一個男人來排遣寂寞,她們需要一個男人來陪伴她。寂寞的女人是可怕的,因為她們如狼似虎。抓住一個男人,就不會輕易的放手。寂寞,永遠都是女人選擇做情人的原因。

深愛著一個男人,卻無法走到一起

情人,在感情上,只是比他的妻子晚到了一步。這一步,可能就是一輩子的錯過,一輩子的遺憾。但這,永遠無法彌補。但是,很多的女人不甘心,他們不想放棄眼前的男人。即使被道德譴責,她們也要選擇在一起,她也要選擇做他的情人。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和他在一起。愛有時是美好的,但有時也是可怕的。

女人不甘平淡,想要尋找激情

女人從婚姻感受到的浪漫趨於平淡,由於不滿足這樣的生活,渴望著心靈和情感向外延伸,追求著新鮮的夢,帶著露珠的夢。而情人的角色簡直就是缺乏激情的“解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