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漸行漸遠的愛情還要堅持嗎 為什么會在愛情里漸行漸遠

對于漸行漸遠的愛情,最好的解釋就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其實成長的路上就是不斷找到真正屬于自己的樣子,對那些不合適的,放手那叫及時止損,但是有一部分人的問題恰恰是出在了“自以為無解”中。

來源:圖蟲作者:-

漸行漸遠的關系,不論是愛情還是友情,彼此之間的選擇像是一種默契,沒有對話,沒有談判,沒有爭論,一切都在沉默中漸行漸遠。你可以說是雙方都在等待對方做出決定的那一刻,不管是分開,還是和好如初,但始終沒人愿意主動跨出這一步。

來源:圖蟲作者:57397161268223244

事實上,分別是生活中最常見的潛臺詞。離開是悲情不可或缺的一環,不論是戀人,還是好友,最終該分別的總是會分別,而且告別的方式也沒有想象中那么跌宕起伏。疏遠這個詞讓人挺心疼的,那種爭論不休的,大概率會在冰釋前嫌后,繼續在一起廝混。 反而這種沉默,才是真正讓大家疏遠。

來源:站酷

每段感情開始相識容易,但是最終相守真的很難。有些人可以情侶到夫妻,有些人只是一個歲月中的過客,喜歡一個人簡單,愛一個人難,相愛更難。各自都有各自的生活方式,生活態度,都有自己關心的事,在意的人,能夠-起,慢慢疏遠幾乎成為了必然,而長久卻極為偶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