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看看男人慣用的幾個泡妞方法

泡妞似乎是男人永恆話題,男人也喜歡玩浪漫,尤其是二人世界中。每次女朋友的生日、重大節日,男人都會給對方一個巨大的surprise!

泡妞一:浪漫為主 製造驚喜
喜歡玩浪漫可是男人最慣用的神器了,過去只要女朋友有浪漫的需要,男人都會滿足。男人最喜歡玩浪漫,每次女朋友生日,男人會給他一個驚喜,比如在浪漫沙灘上用蠟燭擺個心形。置身浪漫氛圍中,哪個女生不會高興呢?
殺傷力:★★★☆
操作性:★★★★
綜合指數:★★★★☆

泡妞二:鑽研美食 全為泡妞
泡妞很簡單,想要抓住她的心,就抓住他的胃,現在不少男人都是依靠自己的一身好廚藝來博得女人青睞的喲。只要把菜的樣子做好給女人看,接下來你怎麼都可以。尤其是讓女孩子看到自己切洋蔥流淚的樣子,定會讓她感動。
殺傷力:★★★
操作性:★★★★
綜合指數:★★★★☆

泡妞三:相機
現代是個浮躁的年代,女為悅己者容,尤其是喜歡照相,她們堅定的認為拍照片好看的相機才是自己的最愛。所以男人可以利用女人愛美之心來追求她。一邊不厭其煩的幫她們拍照,另外讓女人沉迷不已,在這樣的攻勢下還不能拿下她?
殺傷力:★★☆
操作性:★★★
綜合指數:★★★

泡妞四:茶&酒
閒暇時間飲茶、狂放時喝酒。一壺沁人的香茗定會敲開MM們的心房,再來一通醉人的美酒讓門鎖付之於塵。斯斯文文的男人在心愛的女人面前顯擺自己的茶藝,讓MM為他的魅力心醉不已。如此豪放的男人,誰能不喜歡呢?
殺傷力:★★★☆
操作性:★★★★
綜合指數:★★★★

泡妞五:音響
音樂是溝通彼此的語言,美好的音樂還能帶去幻想,在浪漫的夜空中,兩個人在樓臺或者是咖啡廳中,聽著舒緩的音樂、聊天,在嬌柔的月光下,想必氛圍更美,只要你輕輕的對她說。
殺傷力:★★☆
操作性:★★★
綜合指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