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女婿有外遇了 看岳母如何對付囂張小三

我有一個獨生女,從小性格內向膽小,供她讀完大學以後在一家事業單位上班,後來也在裡面找到了老公,也就是我的女婿

我呢退休之後,發揮餘熱,和朋友一起開了小廠,生意越做越好,我就讓女婿來幫忙。

我們的日子也越來越好了,家裡有車有房。有錢了男人就變壞,我的女婿也玩起了流行的的事,找了個三十出頭漂亮但是離過婚的小三

這小三可厲害了,看著我女婿有錢,就想抱緊這棵搖錢樹,想著從小三轉回正室。

跟女婿說女婿沒答應,因為他也知道他今天之所有這麼風光,都是我給我,離開了我們他們也不是,但是男人的虛榮心讓他沒有說出來,就這樣拖著。

小三看著我女婿沒反應,就留了個心眼,逮著機會就懷孕了,然後拿著化驗單趁我女婿不在家的時候找上門來了,逼著我女兒離婚。

我女兒本身就是個弱性子,遇到這樣的事更加不知道怎麼辦,就知道哭。也不說離婚也告訴我。

小三看見這招也沒用了就急了,就精神折磨我女兒,天天打電話來顯擺說今天我女婿給她買了什麼,甚至房事也說出來,她就想以這樣的方式來逼我女兒離婚。

我看我女兒那段時間精神不好,問她怎麼回事,

她才哭著告訴了我。我跟她說,婚一定要離,但不是現在,看看那個小三還能使什麼招來。

小三果然是個厲害的角色,居然做出一連串匪夷所思的事來,她拿油漆潑車紮胎,還在社區裡貼大字報說我女兒,老公不要了還死纏著老公。

最後還打電話來恐嚇我們,我多了個心眼,把電話錄音了。完了之後起訴小三。

後來,真理還是站在我們這邊的,法院罰了這個小三。我也讓我的女兒跟女婿離婚了,但是我也說了如果女婿改得好了,也可以讓他們重婚。畢竟,女兒心還是很軟,再說外孫女也這麼大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