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侶如何相處 解析姐弟戀的好與壞


姐弟戀的好處有哪些?

1.能夠體會到與同齡人不同的戀愛的體驗

男孩子本來就成熟的晚一些,所以與同齡人戀愛的時候容易與女友吵架,

而姐姐式的戀人就不會,女方那種天生母性情懷會對男友非常的照顧,所以男孩子會更加欣賞姐姐式戀人的成熟魅力。

2.彼此學習的可能性更大

女方因為較之男方更為年長,那不管是戀愛方法和生活、工作等等都是可以教教小男友的,男方學習到的東西會很多意義和作用也會非常大,當然女方也是可以從小男友身上學習很多東西,比如新科技的3C產品。

3、姐弟戀才能保持男女平等

男人一般來說都會有一些大男人人主義,可是小女友又總是希望能聽她的,這樣就會產生矛盾,但是找一個姐姐式的情人就不一樣了,男方希望女方有自己的自由空間,而姐姐式情人就剛好需要這個空間,所以兩個人會平等相處,

這樣的愛情才能長久。

姐弟戀的壞處有哪些?

1.代溝過大

女方與男方的年齡相差太大了,那麼相處起來也是蠻難的,畢竟兩個人的價值觀和人生觀可能就會不一樣,而且還有一個代溝的問題,都說3歲一個代溝,如何相差太大肯定是解決不了這個問題。

2.男方的經濟壓力會更大

女方年齡大了可能會想要定下來,可是這個時候的男方才剛剛享受社會上的樂趣,他怎麼可能這麼快定下來,當然還有一個經濟的原因,這個時候的男人哪有什麼事業啊,這可能是導致姐弟戀走不到婚姻殿堂的原因之一。

3.來自家庭社會方面的偏見

戀愛不單單是兩個人的事情,還有雙方家長的事情,比如說女方會覺得找一個小男友會不會不可靠,

自己的女兒在等小男友長大時會不會被甩,而男生的父母更加覺得自己的兒子沒必要找一個這麼大的女人,所以雙方都是有風險和偏見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