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有愛情沒有錢 父母如何支持

父母說,假如嫁的男方家裡,父母不講道理,喜歡沒事找事,那樣你,以後的日子會過得不開心的。婆媳關係,在家庭中很重要,意味著,將來你會不會為了這個和老公吵架,所以嫁的對方,父母必要通情達理。能體諒自己,將來最好不要住在一起,那樣減少摩擦。他的父母,為人不好相處,你嫁過去,會受苦的,他的媽媽,是出了名的潑辣,你嫁過去,會受多少苦,你知道嗎­不要把感情看得太重了。

父母覺得結婚是二個家庭的事情,是二個家庭的結合,選擇比自家條件高的,那是高攀枝,選擇比自家條件,怕我嫁過去,吃苦。父母經常在我適婚的年齡時候,給我開始找物件,開始讓我相親。那些相親的對象,都是父母的熟人。所以父母覺得我要找門當戶對的。不管我是否有喜歡的人,覺得他們選的才是最好的,才是正確的。你現在的那個朋友,家裡條件太好了,父母都是當管的,

以後看不起你怎麼辦,他以後是否在這定居­你想清楚了嗎­我們做什麼都是為你好。


父母說,這樣比較好,知根知底,比你去自己談的好,不用打聽。在相親時,你宛如像個傻瓜,面對一個對面完全陌生的人,該說什麼好呢­父母會說,沒事的,開始時候,都這樣,以後熟悉了就好了。
在我相親的物件中,我沒記住一個人的臉。因為覺得他們同樣也是被逼著過來的。看見他們無奈的表情中,我該期盼什麼呢­我對他們有著抱歉,因為我心裡有喜歡的人,被逼著來見,我怎麼可能,會和你們有結果呢­我的他,此時站在窗口,看著我相親,那麼失落,那種心碎的表情,讓我恨不得沖出去,可是父母在旁邊,我不能,對不起,我的無耐,

希望你可以瞭解,他們是養我長大的,一邊是愛我,疼我的。結束相親,被父母關在家裡,不許和你見面。

 


父母認為家庭條件很重要,二個家庭條件差不多,將來沒什麼隔閡。哪怕,兩個人之間沒什麼感覺,也會儘量湊合彼此,因為他們覺得,他們的眼光是沒有錯的。

父母常說:要嫁就要嫁個疼人的,照顧人,將來才會幸福,至於感情以後會有的。
可是,你們怎麼知道我的痛苦,看著自己深愛的人,飽受煎熬,因為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你每次都被趕出我家門,我真的很心痛,我很恨自己的懦弱,我左右為難,我也很難受,在你痛苦的時候,我也痛苦著。我覺得結婚使我們二個人的事情,可是父母的想法,我也得在乎,也得尊重,我沒有放棄過,努力勸說著父母。你那疲憊的身影,我真的好心疼,心裡不知道說了多少次,寶貝,對不起,我愛你,我也不想,我真的很愛你。
父母說,假如嫁的男方家裡,父母不講道理,喜歡沒事找事,那樣你,以後的日子會過得不開心的。婆媳關係,在家庭中很重要,
意味著,將來你會不會為了這個和老公吵架,所以嫁的對方,父母必要通情達理。能體諒自己,將來最好不要住在一起,那樣減少摩擦。他的父母,為人不好相處,你嫁過去,會受苦的,他的媽媽,是出了名的潑辣,你嫁過去,會受多少苦,你知道嗎­不要把感情看得太重了。


對方父母態度,決定了自己女兒將來的日子,是否會委屈,自己的女兒怎麼捨得去別人家裡受委屈。父母很看重這點。我也能體諒父母的感受,可是我真的很愛他,離不開他。我知道你們的道理,可是我們的感情,在你們的眼裡,是那麼微不足道。
父母常說找個可以照顧自己的,比找個自己喜歡的好,自己喜歡的,不會照顧你,不能體諒你,假如哪天吵架了,不會哄你。他是家裡被寵壞的,什麼也不做,也不會,以後過日子,你怎麼辦­家裡的小霸王,你在家裡,什麼都不做的,嫁過去,不是要伺候他。我們就你一個女兒,怎麼捨得你去這麼做。家裡,我們都捨不得呵斥你,罵你,更沒打過你。你這次不管什麼,都得聽我的。
在感情的路上,有哪些人可以和自己選擇喜歡的人在一起呢­父母的意願,有時候在自己的感情路上起著決定作用。幸福,是那麼近,可是又是那麼遙遠。我的愛情,卻不是我能做主的。我深愛的他,我只能離開你,對不起,在父母和感情,我只能選擇父母,我愛你。你可以快樂起來,不要難受,我害怕看見你那疲倦,失落的樣子,我真的心疼。對不起,我的嫁衣,不能為你穿了。

有哪些人可以和自己選擇喜歡的人在一起呢­父母的意願,有時候在自己的感情路上起著決定作用。幸福,是那麼近,可是又是那麼遙遠。我的愛情,卻不是我能做主的。我深愛的他,我只能離開你,對不起,在父母和感情,我只能選擇父母,我愛你。你可以快樂起來,不要難受,我害怕看見你那疲倦,失落的樣子,我真的心疼。對不起,我的嫁衣,不能為你穿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