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愛過 痛過 恨過


在愛的時候,沒有人會想到以後的結局如何,甚至在傻傻的想,只想能讓我深深的愛過,那麼,就算死也甘心,是嗎?當時的我,可能也是如此,事事以他為主,只要他高興,讓我做什麼都願意。只要深深的愛過一次再別離,那麼,就沒有遺憾了嗎?我是不是太頷心了,在愛過以後,竟想永遠擁有這份愛,其他人都跟我有同樣的想法吧!不是我貪心,而我真的很想跟我愛的人首偕老。
也許,敢問世間,有多少恩愛夫妻,有多少人能跟真正心愛的人共度一生。問題這些,我不僅慚愧,當初兩人互許誓言,發誓生生世世要在一起,
但經過時間的歷練,我們終究分開了。是愛的不夠嗎?我不知道,當時只想跟他在一起,不管以後會怎麼樣,不管我們會不會有未來,只覺得當時的我很愛他,更覺得我很幸福。但,當殘酷的現實把我們分開時,一切的一切都不重要了。只有在那時我才知道,原來心可以那麼痛。以前常愛看言情小說 ,感情豐富的我,在男女主角生離死別時都會忍不住流下同情的淚水,不管怎麼樣,只希望他們會有美好的結局。但當時只有"同情"的成份,並不明白心真的可以痛到那個地步。年少的我真是太無知了,沒有接觸過感情,不知道它的美好,接觸到它的美好,卻不知珍惜它的短暫,我是不是太傻了?
我對於感情非常的執蓍,
直到我跟他分手後還沒有死心,希望我們能破境重圓。朋友勸過我,希望我能把握眼前的,希望忘記他--一個不值得我愛的男人。但是我的執蓍,不僅沒有贏回他的愛,反而失去的眼前的幸福。曾經恨過他對我的絕情,我畢竟是他愛過的人,他怎麼能這樣對我,難道以前的山盟海誓都是假的嗎?這個答案只能由他來告訴我,但,他會告訴我嗎?不會的,因為我的生命中已不再有他。而我的問題將永遠沒有答案。他是我第一個恨的人,但我肯定他也是我最後恨的人,因為我的生活中將不再有恨,不管以後的戀情是否成功,我都會以朋友的身份來結束這段,恨,太傷神,太醜陋,只會為自己徒留傷悲。
也許我真的還不懂得愛,如果有人問我什麼愛,
我真的答不出來。曾經寫過一篇>,主要問的是愛的定義,有許多朋友也回答過我,但,如果讓我現在回答,我還是說不清楚。我只是隱約的知道,愛,不是只靠嘴上說說而已,是要用行動表示出來。如果有人口口聲聲說愛你,卻在你最困難的時候離開你,這能叫愛嗎?我不認為真正相愛的兩人能在對方處於困境時離開他,因為畢竟他們之間有愛的牽絆,困難只是一時的,應該攜手渡過,但愛情卻是永久的。曾經聽過,夫妻之間,"大難來時各自飛",我想否定這一點,相愛的人怎麼輕易捨棄自己的另一半,愛,就是要用自己的行動來證明它的存在。(個人觀點)
曾經深深的愛過,深深的痛過,深深的恨過,現在的我醒悟過來,
也許愛不一定要真正擁有,擁有美好的回憶也是好的。是啊!如果能深深的愛過一次再別離,我的遺憾應該不會那麼多,至少我愛過,真愛不容錯過,把握身邊的幸福更是重要,仔細想想,也許你身邊的人,才是你一生真正的幸福源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