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兩個人的過去要儘早回憶


什麼時候需要不斷地回憶過去?如果是一個人的過去,可以很晚很晚,晚到“哪兒都去不了”的時候,一個人靜靜地回憶。如果是兩個人的過去,就一定要儘早。就像做功課一樣,不斷地溫習,溫故知新。
結婚久了,生活沒有了鮮味,就開始回憶過去。如果面前擺一堆黑白豆子,一樁樁往事回憶開去。覺得他好的時候抓一粒白豆子在手裡,覺得他不好的時候,抓一粒黑豆在手裡。如果是按時間順序進行的,一定先是白豆多,慢慢地,黑豆越來越多。
兩個人的感情之初,總是美好的回憶多些。也許是因為年輕吧,
也許是因為還是戀愛的時候,總是浪漫多過現實,激情可以當飯吃的。後來做了夫妻,雖然說日子過著踏踏實實,但是,正因為太實了,所以乏味。
回憶一個人的好,你好更加愛他,更加珍惜他。哪怕那段回憶只是一個小小的細節,你也會矢志不渝地把這個人愛下去。每當我問自己為何會愛這個人時,我就會想起很多年前,剛認識他的時候,我們走在一條很少人的馬路上的情景。他穿著白色的T恤,在陽光下跑著,笑得很燦爛的樣子。不管他現在是一個怎樣的丈夫,但是,那一張笑臉,足以溫暖我的一生。
回憶一個人的不好,你只想一腳把這個人踢走,踢得遠遠的。他為何那麼地不講理?他為何如此不懂得疼惜你?他這麼做,就是為了把你活活地氣死!這個男人對我到底還有什麼用?當你連續回憶他十件不好的事情,
當你連續往手裡抓了十粒黑豆子的時候,你也許會作一個決定:離婚!
所以說,回憶過去,最好挑相互的好來回憶。不過,在婚姻中的人,總是記得壞多過好。為什麼?因為,你總是對他有過高的期望,他做得好的地方,你都覺得理所應當,一旦他表現不好的時候,你就會恨鐵不成鋼。
相反,離了婚的人,隨著時間流逝,心也冷靜下來了。回憶起來,他的好又慢慢地浮出水面,原來這麼優秀的人,我居然放手了。
因此,生氣的時候,吵著要離婚的時候,不妨多回憶他的好,也許局面就會峰迴路轉。夫妻之間,最好經常做做“回憶過去”的遊戲,一人說一件過去的美好的事情,
輪著說,說著說著,你就會發現彼此更加相愛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