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我喜歡你,很久了...


1.我們每一步,都走的太早了啊.在學會愛之前陷入,在學會體諒之前分手,在學會面對之前結束.
2.她說:“這世上必有一個人,會和她不離不棄寵辱與共,如果現在還沒有,那是她沒有找到,不夠幸運,而不是他不存在…… ”
3.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
 一件,是時間終於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
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4. 茫茫人海
自己
也許常常只是故事的配角
忍了那麼久
卻發現經歷的居然只是別人的故事
於是
刹那芳華
片甲不留
卻不敢有所怨恨,
只是
不再習慣想念那段年少飛揚

不再回頭
5.只要你要,
只要我有
6.你知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欣賞一種殘酷的美,然後用很小很小的聲音,告訴自己堅強面對……
7.不談愛情,談感情。不談激情,談習慣
8.喜歡你的話,不要你山窮水複,不要你柳暗花明,不要你閱盡人世,不要你踏遍坎坷。只說,我要我們在一起。好不好
9.有些事,經不起再一次。
經不起。
10.如果我自己都否定了,那我將再也不能擁有那溫暖的清晨,惱人的午後。
餘生裡,當我又想起你時,就不能有無悔無懼的眼回望過去。
不,我不會否定自己的心。
11. 有的時候,你很愛一個人,其實只是你自己的事,像一出獨角戲。到最後,最感動的人,不過是你自己。可是,有什麼關係,不是你自己所選的嗎?你選了,再苦再累再痛,有何資格說後悔。

12.也許離那個人遠一點,對自己反而是一種寬容
13.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14..我現在才知道,你不瞭解一個人,還可以愛他
我現在才瞭解,你不愛一個人,還可以思念他
15.總有某個時刻,會承認在逃避。
總有某個時刻,會承認在想念。
總有某個時刻,會承認那些不聞不問、等待、堅強、微笑,都只是隱藏的武器。
16.我在想你,你不知道。
17.世界真的很小,好像一轉身,就不知道會遇見誰.
世界真的很大,好像一轉身,就不知道誰會消失.
18.人一定要受過傷才會沉默專注,無論是心靈或肉體上的創傷,對成長都有益處。
19..也許一個人最好的樣子就是靜一點 哪怕一個人生活 穿越一個又一個城市 走過一條又一條街道 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 見證一場又一場離別 於是終於可以坦然的說 我終於不那麼執著
20.想起一段旅行 改變一個人的生活方式 想起一個人 改變一段旅程
21.對我不好,
是你的事情,與我無關
22.我那時什麼也不懂!我應該根據她的行為,而不是根據她的話來判斷她。她使我的生活芬芳多彩,我真不該離開她跑出來。我本應該猜出在她那令人愛憐的花招後面所隱藏的溫情。花是多麼自相矛盾!我當時太年青,還不懂得愛她。
23.有些愛,我們年輕時並不懂得;而懂得的時候,我們卻不再年輕。
24.如果沒有你,如此的良辰美景讓我去向何人訴說?
25.我喜歡你,很久了~
等你,也很久了
現在,我要離開,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