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學會放棄不愛你的人

深冬的日子,總是讓人有種說不出的冷清。街道的霓虹依舊,可是內心就像雪花兒一樣,飄零不斷。一個人的冬天,似乎感受到了寒意。但,兩個人之間沒能給彼此帶來溫暖,又有什麼意義?
接受與拒絕,似乎對立著。我們經常會後悔自己的所作所為,也會懊惱自己的幻想為什麼那麼的甜蜜。當女人處於離婚邊緣時,總是讓自己變得痛不欲生。不願意接受,自己照顧的男人會投向別人的懷抱,也不願接納,為什麼自己那麼喜歡的男人,會喜歡上別的女人。
 

社會是殘酷,就如同花兒一樣,開得那麼鮮豔,卻是它們要凋零的時刻。

愛情,讓我們共同呼吸這天空中彌漫的氣息,卻聞不到彼此關愛的味道。一起走過風風雨雨,落到的結局卻令人感覺到“冷漠”。當你回味第一次他對你說“我愛你”的時候,你滿臉通紅,腦袋空白;而今,他不說了,你也感悟不到。


學會接受,失去的東西,是永遠也找不回來的。就好比一位作曲家,失去了感覺後,他是怎麼樣也寫不出感人的旋律。的感覺,失去了,你如果天真的認為,還可以找回來,那就大錯特錯了。
既然,已經分開,就學會面對這樣的現實。冬天,從天而降的雪花,不論多麼的漂亮,總是會融化的。你或許可以短暫的擁有,但是雪花兒不會因為你的憐愛,而伴隨你一生。婚姻與愛情,就是雪花兒般的美麗而脆弱,

既然你無法長期擁有,就讓它靜靜的回歸自然,保存那份原本就屬於它的美好。


忘卻,很難!為什麼,我們總喜歡去忘記一個人,卻怎麼著也忘不掉呢?為什麼,我們總想去記著一件事情,卻怎麼著也記不住呢?忘記,酸痛的回憶;留住,美好的瞬間。兩者本質一致,卻有著不一樣的命運。

忘卻,是痛苦的,它會讓你刻骨銘心;留住,是快樂的,它會讓你神魂顛倒。忘卻很難,那是因為你不能接受現實,就好像你想屏住呼吸,不願意接受大自然給你的氧氣一樣。到最後,你永遠會被“忘記”打敗。如果你接受這種現實,你就會很快樂的呼吸清新的空氣,痛快快的活下去。

 忘記,就先讓自己接受現實。他和你分開了,而你還要繼續活下去。

等你接受了這個現實,你也就真正忘記他了,並且可以很快樂的開始新生活。


就把忘記一個人應該忘掉的人,當作你要呼吸空氣一樣自然,他沒有任何地方,值得你撕心裂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