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愛何需理由

簡介:愛了就在一起,不愛了就放棄,愛一個人到底需要多少個理由?答案只有自己知道。

曾經有一個婚姻專家,建議女人在不清楚自己是否應該放棄現有的婚姻時,列一張表,一邊寫上放棄的理由,一邊寫上繼續的理由,最後比較看哪邊的理由多。

我猜這個婚姻專家一定是腦子進水了,愛一個人到底需要幾個理由?難道婚姻是到自由市場上選白菜?

事實上,當我們愛一個人的時候,即使對方有種種讓我們覺得不如意的地方,我們依然能夠象電腦忽略系統錯誤一樣,忽略那些方面;而當我們不愛一個人的時候,

即使他完美無缺,我們還是會在心底裡給他劃一個問號,這是常識。

所以說,愛一個人不需要很多理由,有時候只需要一個最關鍵的理由就足夠了;而看不順眼一個人的時候,隨隨便便一抓就是一把理由。

尋找理由有意義嗎?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他的懦弱就會成為善良;而當你不喜歡他的時候,他的善良就會被你理解為“窩囊廢”。

忘記是誰說的,如果希望愛情順利婚姻美滿,那麼就要記住“永遠不要以為自己能夠改變對方”;我想在這句話後面加上一句:“還要記住---永遠不要僅僅因為對方而改變自己。”

人應該懂得忠於自己的可貴。他如果喜歡你,他就會和你在一起,他如果不喜歡你了,你即使為他改頭換面重新做人,

也沒有太大的意義,當然也不值。

愛一個人真的不需要很多理由,你一定要明白,當一個人決定放棄另一個人時,這另一個人的存在本身就成了一個錯誤,這個錯位是沒有辦法改正的,除非去死。所以,不如好好活著,按照自己的設想,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你並不需要每個男人都喜歡你,你只需要一個就夠了,既然這樣,難道還沒有信心嗎?

這個世界上的男人這麼多,就像麥田love.heima.com裡的麥穗一樣,為什麼你就找不到一個恰巧喜歡你這種類型的男人呢?我知道,很多時候比並不是找不到,而是因為你不甘心;也有很多時候不是你不甘心,是因為對方不甘心。

我能說什麼呢?我只能說不要把自己的生活變成一場拾麥穗的勞動競賽,

你不是麥穗,你的男人也不是。

PS小編推薦:曖昧是恒溫的利器 戀愛中必須學會的九個戀愛技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