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如何談分手 男士的5個分手理由

 

男士要分手的幾個理由

一、我們不合適

男人愛這個女人的時候可也是不問為什麼的,當愛情不在的時候就說不合適似乎是最好不過的,

可是這樣的說法會讓女人們覺得是不是自己沒有做好,我是不是改了就可以在一起了,所以就會出現糾纏的事情。

二、我們沒有未來的

未來誰知道呢,誰都不能保證未來是怎樣的,誰都不能說得清未來會如何,所以男人這樣說那真是不愛了,或許女人們找到幸福後會非常感謝男人的當年不娶之恩吧。

三、愛情影響了我的事業

男人愛你的時候也是一樣的在工作啊,又不是說愛了就不能工作,工作就不能談愛情,這樣的說法簡直就是扯蛋,當然有些女人會說等你功成名就的時候再來找我,我會一直等你,可是男人事業成功了還會想著你嗎。

四、你的缺點太多

女人聽到這個理由應該是傷心的吧,你還是那個你,

可是男人愛你的時候會覺得你就是一個完美的女人,就像藝術品一樣的完美,不愛之後你的優點可能都會變成他口中的缺點了,所以說“欲加之罪”是可怕的。

五、我做了對不起你的事

男人的背叛可是女人們最忍受不了的事情,當然有些女人會原諒這樣的男人,那可能是因為愛的太深了吧,但是男人只是以這個為藉口,男人本意還是不想與你在一起,所以他會以沒有資格為由不再接受女人的原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