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過年回婆婆家如何討好 教你三招輕鬆搞定

除了笑,就低頭幹活

都說伸手不打笑臉人,這句話還是很有道理的,過年到婆婆家,為了減少彼此之間的矛盾,媳婦只需要做到除了笑,

就低頭幹活,不管婆婆說的有理還是無理只用笑臉代替就可以了,如果實在不想應酬,那麼你幫忙做家務,這樣的方法討長輩歡喜絕對是個真理,沒有一個婆婆會嫌自己的媳婦太過於能幹的。

從同齡人中找到突破口

婚後的女人一定要記住,在婆家一定要籠絡到一個人,如果你認為與長輩們沒有共同的話題,很難入手的話,不妨嘗試一下從同齡人或者是晚輩那裡找到突破口,想盡辦法與她們融合在一起,最好是搞定婆家中那些七大姑八大姨的兒女們,因為這樣也就說明你搞定了她們的媽媽。

猛給“封口費”

到了過年,其實老人家不會計較你給了多少錢、你買了多少東西,她們的願意只是你們去看看,

去吃個團圓飯而已,但是也不是說兩手空空的去拜年,這樣顯得很沒有禮貌,聰明媳婦這個時候就要學會花大力氣砸下“封口費”,上到婆婆的婆婆,下到剛會爬的侄子。確切來說這也是幫你破財消災的一個好方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