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月子要婆婆照顧嗎 婆婆竟說我不檢點

婆媳如何相處 婆婆總是懷疑我不檢點 極品婆婆的表現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嬰兒出生時是順產,大部分都會做側切手術,

當時開了的時候一點感覺都沒用,我也沒發現,只是在縫針的時候才知道的,那種鑽心的痛讓我現在想起來都後怕。

在醫院住了三個晚上我就出院了,醫生囑咐回家一定要好好的清洗,不然會感染的,我每天認請的清洗傷口,坐也不能全坐,只能用半個臀部。


不知道哪個環節出了問題還是我體質不好,一個星期後我還是覺得傷口有些癢痛,這種事情問別人說不出口,於是我就問過來人的婆婆了,婆婆跟我說這有什麼,每個女人都會這樣。說完過了一會兒,她好的想到什麼似的,然後說現在是女人的特殊時期,你自己要檢點一點,不然感染了就好了。

婆媳如何相處 婆婆總是懷疑我不檢點 極品婆婆的表現

說實話我真的沒聽懂婆婆說的是什麼意思,所以我又問了一次,婆婆只說了一句你自己去想就不在說了。我就把她的話一個字一個字拆開來理解,突然靈光一閃:難道婆婆以為我出院回家的這幾天和老公怎麼樣了?


想到這裡我簡直要氣炸了,要知道這些天婆婆一直跟我同床啊,所以我馬上質問婆婆:我們有沒有怎麼樣你不清楚嗎,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我呢?婆婆看我這麼激動就不吭聲了,看來是被說我中了,要不然強勢的婆婆不會這樣沉默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