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端午我不想去婆婆家 老公罵我去看心理醫生

我跟我老公是大學同學,我們談了五、六年戀愛,很辛苦才終於走到一起。

他們家是農村的,還有個小兩歲的弟弟,家裡條件不是很好。

我第一次去他家的時候,是去他們租的那個房子裡,這麼多人擠在一間房子裡,連衛生間都要和隔壁鄰居共有,可是我都不在乎,因為只有跟他在一起我就很滿足了。

結婚的時候,他們家拿出10萬,我和老公添了點,付了房子的首付。裝修房子的時候,大熱天,我爸一個人忙活,他父母一次都沒來過。他們就給我們買了一個掃把一個拖把,所有的家電,床上用品,汽車,都是我嫁過來的。

房子弄好了,我就開始安心生寶寶了。因為是新房不能住,我們還住在我父母家。我爸媽給我們買了輛車,讓我們每天上下班方便點。從我懷孕到生,婆婆就來看過我一次,拿了一點雞蛋和肉過來。寶寶所有的東西都是我媽媽買的。其實,我倒無所謂,

我也知道經濟實力不一樣。

寶寶提前出生了一個月,光寶寶的醫藥費就花了4000多。月子裡的時候婆婆說過來照顧我,來的時候給了我3000,說東西不買了,喜歡什麼叫我自己去買。結果她在我家待了這麼多天,真的什麼也不買,到後來終於去買了一隻雞。她除了給寶寶餵奶粉,其他什麼都不做。無聊的時候就捧著茶杯在陽臺上曬太陽,我媽媽下班回來還要打掃衛生,她就出去逛逛,叫她打掃衛生她說腰痛。我爸每天買菜燒菜,難得一天不在,她居然等我媽回來燒!

她沒有幫寶寶洗過一件衣服,都是我媽媽在洗。她過來不是照顧我的,是我爸媽在照顧她!洗碗的時候狂用熱水,結果那些天每天熱水器要燒兩次。

終於婆婆要回去了,

我問老公,你是不是跟你媽帶了什麼東西回去。他說沒有。然後最後才說,是一盒小核桃什麼的。我說東西無所謂,你幹嘛不跟我說一下,就因為這,我們開始吵了。那天我爸媽不在,婆婆在。婆婆也開始說話了,喉嚨震天響,老公甚至還把我以前跟他嘀咕的話都在他媽面前抖出來。

我哭了,他們就看著我哭,根本不顧及旁邊還睡著未滿月的寶寶。吵完後,他們倆倒頭就睡,呼嚕狂響。我根本睡不著。

後來,我去查老公的卡明細,發現在我懷孕的這段時間裡,他不斷地取錢。後來他終於承認,他取錢出來給他父母。就在那天吵完後,還塞了他媽媽3000塊錢。我懷孕的時候辛辛苦苦上班不捨得休息,他卻把錢拿去給他媽媽。

一到過年過節就要我們去,

我的節假日一點自由都沒有。這個端午我真不想去,那邊環境又很差,難得放假也沒得好好休息,最主要是沒心情去。我爸媽在這裡辛辛苦苦地帶寶寶,他們只要一個電話說想寶寶了,就要我們送過去給他們看。他們不知道我們來去一趟,開車加油就要幾百,他們過來坐個火車十幾塊錢就夠了。

我不想去,為此跟老公吵了好幾次。我們老是吵架,吵的時候老公很凶,他什麼都會說,他說我是SB,叫我從樓上跳下去算了,最近還老叫我去看心理醫生。我爸媽總是很心痛我,看見他們這樣我也很難過,不知道要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